close
鱔魚意麵是台南很有名的小吃之一,很多年前在岡山吃過一次,就從來沒吃過了,覺得鱔魚的口感很奇特,不會討厭,但也說不上喜歡,麵又甜滋滋的,說實在對它沒什麼好印象。

閃光身為台南人一直以台南為傲,堅持要帶我去吃他非常喜歡的鱔魚意麵,離他家的路程說真的有點距離,隱身在國宅裡面,我一路上一直覺得他欺騙我,住宅區裡哪會有什麼鱔魚意麵?


沒想到超多人來用餐的! 沒有漂亮的裝潢,但看到這麼多的人,好吧! 就吃吃看花枝意麵(喂! 不是賣鱔魚的嗎?)
除了鱔魚意麵之外,這家也有花枝意麵,豬肝湯、什錦湯麵,滿多選擇的。


鱔魚意麵(NT$80)
好大一盤的鱔魚意麵,根本就吃不完吧! 
意麵是那種鍋燒意麵的意麵,就是有點像泡麵那種,老闆沒有把意麵燙得過熟,所以保留點脆脆的口感,軟的部分還有一點點彈性,整個意麵吸附了甜甜的湯汁,淋上醋我才蓋過那種沒有鹹味的甜味(個人感受,請別介意),醋香讓整個麵大加分,洋蔥的甜味非常好吃。
接下來是鱔魚,吃起來脆脆的,不會軟趴趴的,口感上真的很特別,比我印象中的好吃許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我的花枝意麵。
 

花枝意麵(NT$80)
麵跟鱔魚一樣的滋味,不多說。 
花枝的份量非常多,花枝稍微吸附了一點醬汁的味道,相當好吃,非常地有彈性,很好吃。


豬肝湯(NT$50)
豬肝份量也是很多,豬肝吃起來不會硬梆梆的,軟嫩的滋味還不錯。


喜歡鱔魚意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或者沒有吃過鱔魚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眼鏡仔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新建路21巷5號

營業時間:17:00-00:00,每週日公休


相關台南食記

是吉祥火鍋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My Beverages 賣飲料

小虎烤鴨


卓家汕頭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