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每次都覺得到台南吃東西是對自我的一大考驗,雖然台南是公認美食密集度最高的城市,不過由於我個人口味不習慣,所以往往都無法將食物給吃完,我的味蕾往往都只感受到甜、沒有鹹,所以有時候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感受,反而會跟閃光吵架,認為我在戰南北,或者是我根本就不懂得享受美食,無關戰南北,台北也許多店被我偷偷在心裡烙下難吃印啊! 其實不是不好吃,而是不習慣(再三強調) 

而這家卓家汕頭意麵,是我非常喜歡的台南小吃,第一次吃是07年的年末,沒想到歲月如梭,第二次吃已經是2012年夏天了


當年的生意沒有現在這麼好,光是排隊就耗了我30分鐘以上的生命,像我這樣急性子的人真的覺得好累喔!


好不容易上桌啦! 趕快拿出環保筷開動囉! (請愛用環保筷!!)

魚麵乾麵(大碗NT$70)
大碗也不是真的很大,碎肉、小白菜、芹菜末及碎海苔撒在魚做成的麵上。是不是很熟悉? 很像小當家的麵非麵料理吧! 是麵但不是麥做成的麵。
吃起來就是很像魚丸脆脆的口感,很有彈性,而醬汁也不會過鹹,味道剛剛好,我很喜歡。


魚麵湯麵(大碗NT$70)
湯頭喝起來很清甜,魚麵跟乾麵一樣的,吃起來沒什麼差別,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乾麵。


肉燥飯(NT$15)
滷丸(NT$5)
肉燥幾乎是肥肉燥,我不喜歡也不敢吃,醬汁是甜甜的,我吃不出鹹味,不是很合我口味。
滷丸跟肉燥飯是一樣的滷汁,就甜甜的,不過丸還滿有彈性。

雖然我還滿喜歡吃這家麵的,不過吃完會覺得口很渴,不知道是不是有放一些味素哩! 而且排隊要排好久唷! 所以不知道下次吃會是甚麼時候了?而且閃光台南朋友們一直在為他們台南食物平反,所以列了很多清單要我去吃,"壯士"6角仍在努力中(遠目)


店家資訊
店  名:卓家汕頭魚麵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1段158號
電  話:06-2215997
營業時間:10:00-21:00

相關台南食記

是吉祥火鍋

蜷尾家●甘味處●散步甜食

My Beverages 賣飲料

小虎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