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2看似很平凡的日子,好不容易我跟袁喬八+03約好要去Luxy,他們要帶我去見見世面的說,我這個不經世事的小孩,終於要去一探究竟了說,唉...天不從人願...
我匆匆忙忙地趕回家,戴隱形眼鏡,哇!順利,ㄧ點都沒刺痛的感覺,然後換好衣服,最快的速度化好妝,也跟俺娘說好了,俺娘還問我說"你爹知道嗎?"我還說"管他的,他應該還不在家吧!"...可是...從3樓要飛下去的時候,到2樓我就聽到電視的聲音,心想:"小屁那小鬼還真的沒騙我,嗚嗚..."
然後...我很孬種的跑回房間,ㄧ點也不敢再跑到一樓,ㄧ直想要怎麼辦,然後...我只好打給03說,我不能去啦!!!!!!俺好難過喔...我們3個說要ㄧ起去夜店從高三下說了ㄧ年多了,我還是沒去成...唉唉...
03.喬八我對不起你們...我不是故意爽約的...尤其03...我超超超對不起你的!!今天聽到你當了喬八跟她bf的超級電燈泡,我真的很對不起你!!我好孬種啊...不敢跟俺爹說我要去見世面...我真的說不出口...俺爹太古板了!!
anyway...又要再約時間了...我一定要在20歲以前去過啦!!總覺得過了20歲還去夜店...好老喔!!...
---------------------------------------------------------------------------------
8/3...發現江承胤先生(社團幹部之一,初次見面)人不錯,比張先生好很多...但是...他為什麼以為我重考啊...嗚嗚...我看起來很老嗎?!這點讓我很難過說... 我真的很納悶..一下是國中生...一下高中..一下可以辦信用卡...我長得也太...說不出真實的年齡層了吧!!
不管啦!!我堅持我看起來很年輕...我堅持我堅持嘛!!...讓我任性一下啦!好歹...我真的被人家說像國中生很多次...多到我也嚇了很多次...也爽了很多次嘛!!!...再此鄭重的說..沒有女生喜歡被說老的...真的!!尤其我這種任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