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早已養成了習慣
習慣主動找你去玩
習慣主動靠著你肩
不知不覺早已養成習慣
習慣跟你說說笑笑
習慣跟你打打鬧鬧

甚至還希望有一天
就能夠習慣成自然
但我決定放棄對你的習慣

我要的是一份理直氣壯的存在感
我不要不明不白這種曖昧的情感
我需要名分支持我的貪婪
我需要承諾維繫這份羈絆

我開始在藉著朋友來戒掉
對你的喜歡
我開始在藉著朋友來取代
對你的習慣

不知不覺早已養成了習慣
習慣主動找你吃飯
習慣主動噓寒問暖
不知不覺早已養成習慣
習慣對你無理取鬧
習慣對你百般依賴

天真的以為有一天
就能夠習慣成自然
但我決定放棄對你的習慣

我要的是一份理直氣壯的存在感
我不要不明不白這種曖昧的情感
我需要名分支持我的貪心
我需要承諾維繫這份羈絆

我開始在藉著朋友來戒掉
對你的喜歡
我開始在藉著朋友來取代
對你的習慣

我不想要無謂的期待
我不想要五味雜陳的情感
我不想再被胡思亂想的情緒糾纏
我不想再有"只能"當朋友的無力感

我選擇戒掉習慣
我選擇逞強地將依賴深埋
我選擇放棄這不必要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