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哇!double 11耶!不知道在high啥鬼!= =" 
昨天還跟佳臻我要考完統計去k書中心發憤圖強,很好很好...睡2hrs的結果就是...美食之旅的開始!! 
前幾天看到yahoo首頁說師大夜市的ㄧ家店叫做Dr.Pasta http://tw.lifestyle.yahoo.com/33b7edcf/071107/152/3s7we.html看了很心動,便宜,好吃,麵包+湯任你喝,又加麵耶!所以就有問老大要不要吃..他很難得的早起,佳臻也是!所以"北中南"就ㄧ起吃飯囉!!~
在牛魔王附近說...還不錯吃啦!老大點的青醬雞肉比我奶油培根還有佳臻的焗烤都還得好吃...麵包跟湯都普普,麵包有點硬,可是加在湯裡面,或者沾醬吃的話滿不賴的唷!而且吃好飽喔!~開心...90元算不錯了!真的...

不過這家店好妙,聯絡上下樓的對講機..是長這個樣子,超想笑的!!哈!~

我還是好睏好睏,懶得去唸書啦!亂晃書店+等老大表姊拿東東,在耍賴還是沒精神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偏偏看到汀洲路,俺就想到那家去過2次的日本料理啦!!經濟實惠好吃呢!!又提議要晚上去吃,我瘋了,真的!根本就是不想擺脫小胖這個封號了嘛!!唉...偏偏老大跟佳臻也不阻止我,還一直怪我害他們展開美食之旅,什麼嘛..明明就是自己也想吃啊!餓鬼假客氣...=. .=
亂晃想殺距離晚餐的時間,有看到茶店可是好貴唷!還不如去貓空呢!!就作罷了!
在公園小坐了一下,餵蚊子的同時,看到了有人在吃冰火波羅包耶!!俺早就想吃很久了啦!問了一位小姐就開始去尋找囉!耶!~看到店了,想說買一個3個人都吃吃看,好吃再買, 偏偏店員口氣有夠爛,又得等30分鐘.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巧克力裹蘋果,可惜想吃的味道又得等,這家小姐口氣很好唷!..然後我們就去喝了Tea Shop,小杯的茶,ㄧ壺檸檬紅茶+一杯紅茶,俺硬要吃炸豆腐,我就是喜歡炸豆腐咩!還是想吃波羅包看看,我過去問,又是不理我,這個店員真的很跩耶,氣到了啦!看到了想吃的美祿巧克力球,耶!~很開心的喝完了茶就買了蘋果囉!!一人吃1/4好滿足唷!!好好吃!!好棒的味道啦!!

然後就走到位於汀洲路上的日本料理店,在河堤國小對面說.店名是三大(沒記錯的話!~)..好險有位子啊!!今天沒什麼人預約哩!!
我們點了海鮮沙拉+生魚片套餐,好吃啦!海鮮沙拉比其他沙拉划算多了!可惜有蝦子啊!(一定有人會說有蝦子才好...哼!~)生魚片套餐跟散壽司比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擇散壽司吧!!不過也不難吃,佳臻也比較接受生魚片嚕!!太好啦!~是不會餓了,可是就還是嘴好纏啊!又點了牛肉烏龍麵,好好吃唷!!牛肉比烏龍麵的分量多好多,真是難得啊!!這家店真的很不賴,老大不知道吃多少次了, 我今天是吃第3次囉!不貴又好吃!!

很好...我們吃完了晚餐,還是沒去k書中心,因為我打電話過去位子是分開的,我怕我跟佳臻兩個都睡著沒人叫起床啊!老大跟佳臻狂怪我把這個週日獻給了"吃"!哼~~明明就是很開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