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乖的把日文閉電聽完嚕! 然後陪彥婷去停課..呵呵!!
口渴..所以去了ㄧ家店喝咖啡+吃貝果...很好!!90~100元不見了!!不過味道滿好吃的!!
 然後我們兩個又去晃了sogo...擠死了!!週年慶果然很可怕哩!拿了ㄧ些保養品化妝品DM來看,我又口渴了!...就說要去喝東西...
不小心往小麥的路上看到了有人舉爭鮮...我心動了一下,彥婷我發現她一直看,她果然說要去吃爭鮮..其實我不餓!!可是想說沒低消咩!!哈!
彥婷說她不餓...卻嗑了5盤,而且是很快速的嗑...= ="
我笑她...茶包好貴喔!!150元!!好貴喔!!超頂級茶包耶!!!
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坐很久,吃很慢,也是吃了4盤...好啦!我的茶包便宜她30元而已!!
跟她聊天真的很開心很愉快,我好像很難不跟她講真心話,就是不吐不快啦!!開心!!
甚至我還聊到陪她坐到淡水...我是瘋子吧!!哈哈!!今天...才知道口渴是件可怕的事情!!
可是說真的,我很喜歡跟她聊天,因為不論是大大小小的煩惱,就算很愚蠢很白痴,她也會認真的回答,認真的開玩笑也好,認真的替你設想也好...就是很挺朋友,而且我覺得她算是了解我吧!!真的很開心最近跟她走得近...很愛很愛她!!
我說過她讓我開始會跟朋友有肢體接觸,是真的!!哈哈!!
想感性一下下...
她真的很會替人設想,也對朋友很慷慨很大方,真的是超棒超棒的朋友,又好笑又北七,愛下標題,每次都下得超好的!!標題總是讓我笑不停...她幽默.看似大條,有點腦殘卻超會幫人分析事情,很多事情被她講了之後我覺得我都好透徹啊!而且她看人真的很準,她真是個超奇妙的個體,ㄧ大堆奇妙的因子組合起來的妙人...雖然每天都反覆不定的樣子,又愛嚷嚷...不過我習慣了,真的習慣了!也漸漸了解她的本性...
她真的是個很値得信任+依賴的好朋友!講話跟我一樣很賤...但是沒心機,直腸子ㄧ個,多棒啊!!跟她在一起根本不用傷腦筋,也不用怕她會捅你,更不用怕自己太過直接會讓她不爽!!反正我們都是很直接的狂罵對方很賤...跟她相處好輕鬆好愉快!
哈哈!!跟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也因為她,我才開始發現了好多好多人的優點,像李妍.鍾函.佳萍...也是因為她跟小郁吧!!才開始比較熟稔...
雖然我們都怪對方,害自己狂吃東西...她說我根本就是讓她大開胃的人,原來我是酸梅啊!!哈哈!!我們都好喜歡吃東西,每天都說要減肥,卻又狂吃= ="嗚嗚..就是嘴饞..就是餓!!沒辦法啊...
好喜歡狂聊天,好喜歡亂晃啊!!在學校聊,下課一起亂晃聊,回到家MSN+手機又聊...我們兩個真是瘋子!!可是就是不吐不快咩!!沒辦法...一拍即合啊!!
唉...跟彥婷在一起什麼都好,就是怕自己跟她越來越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