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懶得寫... 
出一張嘴是我爬文爬很久,很想吃的店,感覺不便宜所以坳了老大請客,不過他只有請我跟佳臻就是了... 
小郁跟彥婷肯來我超開心的!!我最近跟他們相處超級喜歡他們兩個,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想去的爽快個性,好約不囉唆!!而且...我們幾個在一起都是歡笑不斷,我真的超愛小郁跟彥婷的啦!!
我們一坐定位,就開始狂烤狂吃,彥婷還說都沒拍照耶,老大說等最後一個小時吃飽再說,的確,我們都忙著吃,連聊天都好像很累似的,不是狂烤就是狂吃...小郁很強,負責了火鍋,火鍋幾乎都她包辦的,不過她難得很快就停機了說...我跟佳臻根本就是狂吃麻糬,好好吃啦!!佳臻整個烤出了心得說.那傢伙元本來ㄧ直說自己沒胃口,沒想到還是被麻糬給迷惑了!!..老大吃ㄧ吃就會去挖冰淇淋,都不怕拉肚子似的,根本沒停過,不過他滿好的,服務很周到,我想跟我們"誇獎"他有關係吧!欲知誇獎什麼,請當面來洽詢謝謝!!
彥婷滿會烤的,很好吃說!!哈!~不過她的幽默感比她烤肉的功力還強好幾倍,她早在去那家店之前,就跟我說"我要問店員可不可以帶寵物來!"我們就真的問了這個白痴的問題,原本設想的答案是"很抱歉不行耶!"然後我們想跟老大說"阿搞,你粗企"..沒想到...是的沒想到,店員說"可以啊!"我們4個整個傻眼,哈哈!我快笑死了,阿稿可以留在這裡耶!!哈哈哈!!
我看了ptt知道有啥麻薯冰淇淋必吃,還有啥地瓜的也是,最後雖然很飽,但還是問了服務生,耶!!她們就來幫我們烤麻糬了,夾冰淇淋超好吃的!!地瓜也不賴...我真的選對店了啦!至少我們5個吃得滿愉快的,而且烤肉火鍋冰淇淋都狂吃...食材滿新鮮的唷!真的很不賴!!推推推...
...3小時過了,我是整個飽到走路都覺得好累唷!!沒想到彥婷卻說...她還餓,天啊!!她這麼會吃,還不是大胖子!!我真的好羨慕喔!!小郁...雖然滿早停機的,可是火鍋幾乎都她包耶,回家之後還跟男朋友去吃藥燉排骨...嗚嗚!好羨慕她們會吃又看起來不胖啦!!可惡!小胖真的好衰...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馬桶有親密接觸啊!!
我們以後應該會更常出去吃東西吧!ㄧ群很會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