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經老師請假,喔耶!!這代表可以19:00就離開學校... 
沒下雨耶!代表可以殺去三合夜市安拔跟老大是我跟無尾的司機啦!俺沒去過三合夜市說...挺熱鬧的!!
 吃了一點點甜不辣,小碗滷肉飯,滷肉飯好好吃唷!!好香...好好吃!!20元...不賴!!
嗯...無尾跟安拔要挑褲子,無尾穿第一件牛仔褲,喔!~天啊!!好笑到不行啊!!第二件老大挑的就滿好看的,腿長真好...
老大很賤硬要跟我比腰圍,哼...我怎麼可能贏他啊!!可是...小胖真的肥了啦!!嗚嗚...
安拔果然很龜...也讓我笑很久..不過他們還是順利買到啦!!
很好...花了超多時間就算了,竟然下雨了...= ="
好險豆花不合我的口味,真的好險!不然小胖可能真的會變成4L吧!!嗚嗚...
很開心...笑不停!!跟他們3個男的在一塊兒很開心...
話說,真的是狂聊天的一天,從講座就狂跟小郁一直聊一直笑,下午李妍+佳萍+小郁+佳臻+彥婷+老大+我...又在星巴克狂聊...
李妍真的超妙超好笑!!我肚子真的很痛很痛...嘴巴也笑得好痠好痠啊!!
我真喜歡他們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