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娘帶我跟小屁去吃韓國烤肉... 
其實不知道吃了啥(很飽..但很不滿足,總覺得沒吃到很豐富的感覺)... 只知道我娘結帳3個人花了1500左右...果然不是吃到飽就有差...
天母東路的某條巷子裡面... 好吃!!可是旁邊的阿姨ㄧ直來服務覺得很...就不太習慣!
不過滿好吃的啦! 我好喜歡韓國烤肉啦!我好像還沒覺得哪家難吃!呃...不對芝山站那家我不愛...嘻嘻!!
蔬菜煎餅還不賴!!年糕...有點小噓!海帶湯...還不錯喝!韓國人真愛海帶湯啊!!記得浪漫滿屋裡面有說生日就要喝海帶湯...到底哪裡特別哩?!還是不懂...
話說... 今天開心!運氣好... 讓我娘跟小屁等了很久...而我認為我娘說吃飯只是說說..況且我娘手腳很慢..所以.老大叫我陪他去愛買..我就陪他去愛買了!
 那傢伙疑心病很重,我說我可以跟他分一條牙膏,他還以為我是為了他而多買來堆著,拜託!我現在都在偷用我娘的牙膏咩!而且娘也沒買新的給我咩!不想再偷用了... 
anyway...沒被我娘罵就是lucky!而且很久沒有3個人ㄧ起吃飯啦!!好吃好吃!!之後又去家樂福搬東西回家...我家冰箱空蕩蕩很久囉!!難得補了ㄧ些東東...嘻嘻!!不過..第一次用簽帳卡= ="可惡的娘...害我一定要用這個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