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彥婷走很近...嘻嘻!!沒辦法咩!~就愛上她了啊!!
今天跟她晃了西門町(昨天其實才跟臭貝去過= =")
她去拿了小郁的衣服說,呵!~很可愛的衣服!!才沒逛幾家店我們就去喝茶啦!!去魚窩喝茶!(俺高一常跑的地方!哈~~)!哈!還吃了萬里蛋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萬里蛋糕)不錯吃啦!!我喜歡我的沙哈,可是彥婷的大理石乳酪蛋糕好鹹喔!!我去那種店就是愛點炸豆腐,豆腐超好吃的啊!!!一坐就坐超久的,聊了ㄧ堆白癡(some plane)的事情!!哈哈!笑得很爽!!
   

然後又去逛了遠百,不小心被眼膜吸引了啦!!可是俺好窮好窮,彥婷就買了50片999元,俺跟他買了10片而已,嗚嗚!!櫃姐狂推銷,我好心動可是買不起啦!!喔耶!我突破櫃姐的魔咒了!!我跟彥婷要不是10月份真的窮到很可怕,不然一定是一人買一盒,甚至連面膜都一起帶了吧!!好險...我們好克制!
又去逛了倩碧,彥婷當然是很心動特惠組,不過她克制住了耶!!果然窮過才知道怕啊!!好啦!10月是我們很大的教訓!!呵呵!~
晚餐兩個人吃一份,好險是兩個人吃,因為我好飽喔!!呵呵!!!
狂亂晃狂聊天很開心!!我真的很愛我的新歡-彥彥婷說!因為她很多點都跟我很像,喜歡的衣服樣式啊!然後喜歡跟討厭的點,都差不多,她講啥我懂,我講啥她懂!喔耶!我好愛她!!!
ps.今天買了ㄧ個豬豬的鏡子,我的鏡子通通都不見了啦!!這個鏡子好可愛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