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今天運氣很好,不小心睡到中午,佳臻打來前ㄧ兩分鐘才醒,佳臻說今天老師都沒點名,爽耶~~ 
然後我又睡到了...15:30..讓大俠等我等了40分鐘?!哈哈!!我娘知道我ㄧ直睡覺也沒罵我沒去上課耶~lucky!! 
一到西門町,我就吵著要吃早餐了!!大俠請我吃爭鮮,好爽喔!還不到17:00沒啥人,壽司也不多!坐了ㄧ會兒...呵!!我很不客氣的...吃了7盤!就好貪心喔!可是...突然很餓咩!!哈哈!!還拿了公仔.是鮭魚的,喔耶!我家有的是竹筴魚..好開心!!大俠真是個好人,在朋友好窮好窮的時候還請我吃飯..喔耶!!
隨便晃了一下,去菓風小舖買了歐趴糖,糖糖都好可愛哩!可是也不敢亂買,怕有地雷!嘻!還去誠品看了ㄧ本小說,哈哈!!還有晃了一下衣服...稍稍的看了一下下!因為不敢多看一眼,怕自己慾望太多啊!好多東東都好可愛咩!想買靴子也想買冬裝了啦!還想再買個外套+圍巾...嗚嗚...想好多!
晃了2.3hrs吧!!呃...我又餓了!吵著想吃蘋果巧克力...可是哩!!好害怕喔!怕是地雷...
吵來吵去就去吃麻布茶房了!!喔耶!!大俠又會幫忙出一點錢...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天啊!~我真現實)
呵!麻布的冰還是那麼的讚...喔耶!超好吃的!!烏龍麵也不賴...可是有低消,害我思考超久的,什麼都好想吃唷!可是都好貴...所以點鮪魚飯糰...80元耶!有點小貴...不過還有附湯啦!!不錯喝...飯糰普普...我真的好會吃..吃好飽!所以就沒買蘋果啦!哈哈!!
其實今天只是要借課本的...我真是亂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