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是因為哩!我覺得豆腐這個人,改變了我ㄧ些想法!!哈!~
 10/30晚上7點多吃晚餐的時候,老大突然提說豆腐21:00會出現... 
呃...他不是跟彥婷說不會出現的嗎?!怪怪... 反正問了彥婷,彥婷說她要睡覺也不想看豆腐...哈哈!!! 
彥婷家真的太遠了啦!!她要是出門的話,才奇妙咧!!誰會沒事為了一個沒多熟的人坐超遠的車程...
豆腐滿守信用的,果然到了台北有叫老大跟我說,呃...不過我到底為什麼要知道他有沒有來台北啊?!其實我也不明白耶!!不過他的守信用讓我很開心就是了!!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說說的!!
總之,還是跟老大去見了豆腐,可惡...他變瘦了! 比上次在台南看到的時候還瘦...可惡可惡!腿又長...
然後他有說他痘痘長很多,所以原本不想見人,這是我心的體悟,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男生也會覺得4.5顆痘痘很多,而且還特別跑很遠花大錢去看皮膚科(老大說那家皮膚科醫生很妙,很愛提政治,滿好笑的)甚至到心煩不想出門,嗯嗯...我算是開了眼界了!!原來還是有男生會保養的!!而且不是gay!
我們在台北車站會合,還看了老大的另ㄧ個朋友,好像叫做嘉賓?!老大提議去師大夜市,那傢伙吵著要吃泰國菜卻沒人理他!我是根本就吃不下了!!哈!
那個3個男生果然很愛看正妹,而柳橙檸檬的妹很正...果然跟男生混在一起好像就是一定要提一下正妹,同時在吃飯的時候豆腐也是提了不少的女生...嗯..總覺得很妙,他也太吃得開了吧?!而我發現這個人真的是相當的有自信,難道長得不錯的男生就是會註定要跟很多女生牽扯在一起嗎?!這又是我另ㄧ個體悟了!!呵呵...
而豆腐一直不斷的說念社會組滿慘的,唸自然組比較吃香,似乎也是...唉唉!讓我覺得自己有點悲哀...因為嘉賓先生月收4萬多,真好...而且還算是菜鳥而已耶!!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念社會組不好,因為以前跟慧蘋都講得很開心,都說我們社會組以後就是領導階級可以奴役自然組...唉...講得比說得容易啊!!
還有啊!!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報了很多考試不是缺考就是拼備取....也太酷了吧!!所以...我由衷地覺得這個人很酷,很威,很妙...
這篇網誌沒啥內容,只是純粹覺得,無聊想寫一下...他是個很妙很妙的傢伙,就跟我師父一樣真的都很妙很酷,老大的朋友都很奇妙,是我的世界太小嗎?!或許吧!!哈!~不過...認識了他們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又很開心!!雖然...他們看到我都提我得減肥...
ps1...到底為什麼老大會跟他們那麼好啊?!個性截然不同,差超多的!!
ps2...豆腐說..現在剩一張嘴的年齡層下降了嗎,他說我這個年紀只剩一張嘴,他以為只有建樺那個年紀才會這樣,哈!!我超得意的!因為我是建樺的徒弟咩!!爽!~得到真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