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你
這個你
沒有特定的哪個人
有可能就是剛好點進來看看的你

其實我很喜歡你
你可能是
會動不動打電話給我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你可能是
在我孤單寂寞.會被我盧到很煩的可憐人
你可能是
在我討厭一個人孤單的吃飯,而陪我吃飯的對象
你可能是
在我夜深人靜.傷心難過時會不管你到底睡了沒,執意要打電話吵你的人
你可能是
總是跟我ㄧ起喊窮的孩子
你可能是
跟我同時間好想好想去唱歌的可愛小孩
你可能是
在我好餓,跟我ㄧ起狂吃的小孩
你可能是
會發現日常生活中奇怪事情,跟我ㄧ起天馬行空的孩子
你可能是
會接受我很冷笑話,跟我ㄧ起哈哈大笑的好人
你可能是
我真的真的很沒輒的人
你可能是
你明明可惡至極,我還是無法對你生氣的傢伙
你可能是
跟我ㄧ起當廟祝,要開始努力念書的夥伴
你可能是
讓我不由自主...常常會提到的人
你可能是
在我很窮困會請我吃飯的大善人
你可能是
會半夜突然拉我出去玩的crazy guy
你可能是
很久才見到一次,但一見到就會狂聊不停的長舌婦
你可能是
......................
反正...
我真的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