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林東芳牛肉麵的名聲不用康熙來了介紹,我想整個住在大台北的都很清楚在八德路上有一家出了名又好吃的牛肉麵吧!  不過...我卻從來沒吃過

說真的跟閃光跑過來看到這們多人排隊,馬上有了os"生意已經夠好了,幹嘛還開到早上六點啊"

不過跑客率還算ok啦~因為我超愛排隊的啊

 







林東芳的調味料,絕對要嘗一嘗牛油唷~雖然有點辣,但超好吃的,幸福哩!



花干(NT$30)
滷得很夠味,而且加上特製牛油,超香超好吃的。
 


牛肉麵(大碗NT$160)
我覺得麵條的部分,相當的普通,藥燉湯頭喝起來自然是比紅燒湯頭來得淡,但味道很不錯,而牛肉的部分,就像康熙有提到是牛腱這點就讓我覺得好像沒那麼滿足,而且閃光說了一句話"我覺得牛腱吃起來好像滿漢大餐",真的...還滿像的耶~但湯頭我真的好喜歡哩。


說真的同樣是藥燉,我比較喜歡傳言中的林東芳老爸開的林家藥燉牛肉麵哩,份量比較大,價錢也比較便宜一點,而且老闆都會送滷菜,而且比較不用排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電話:27522556
營業時間:1100 - 0600
每人平均價位:150
相關食記

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

順口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陸家水餃麵食坊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康熙來了介紹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

穆記牛肉麵(康熙來了有介紹)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