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吃山西刀削麵館超多次的,因為我好愛它的蔥油餅,但我來吃這家每次拍完的照片都可以被我遺忘,這算是一種詛咒嗎?
說真的這家有不有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軍事專家張友驊有在牆壁上簽名。

寶傑: 請問這家山西刀削麵館,友驊你有甚麼看法?
張友驊: 對講到那家店,各位也許不太清楚,根據我的瞭解,根據我的瞭解,就是說山西刀削麵館,它是一家很棒的麵館,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是誰?很抱歉,我不能說。但因為它太好吃了,我忍不住就幫它簽名了,我這麼說你們可能還是不瞭解...
(6角)腦中自動補滿劇情)







小菜(NT$25)
豆干絲跟豬耳朵我都很喜歡。

                                       
蔥油餅(NT$30)
又香又酥吃起來又不會很油的蔥油餅,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啦,真的超級好吃。



牛肉麵(NT$110)
每種麵都是刀削麵,我非常喜歡刀削麵,因為我看到細麵就有氣啊~(王蓉蓉口吻) 麵條超有嚼勁的啊,就因為是老闆自己刨的,所以難免會有麵條粗細不均啦,但是真的很好吃,紅燒湯頭的部分味道很重,有時候我會覺得太鹹了點,牛肉的部分,份量多多又大塊又燉煮得很夠味,而且他的牛肉麵就有帶一些筋囉,口感超Q的,我真的超愛,帶不同的朋友來他們都很喜歡唷!



肉絲炒麵(NT$70)
刀削炒麵一定很少人吃過吧~味道超棒的,而且份量超級多,肉絲跟菜也不會太吝嗇唷!  
 


肉絲炒餅(NT$70)
料跟肉絲炒麵一樣,都是肉絲跟青菜,不過炒餅跟蔥油餅一樣好吃,差別就是炒餅濕了點,但好吃度一樣啦!

三個人把這樣全部的東西掃光光真是太了不起了說,份量超多的,下次還是不要這麼拚吧~ 他的炒年糕也超好吃的唷!  除了水餃因為是韭菜水餃我不愛之外,其他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山西刀削麵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號

電話:2378-7890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8:00

相關食記

林東芳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

順口牛肉麵(康熙來了介紹)

陸家水餃麵食坊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康熙來了介紹

紅牌牛肉麵餃子館

穆記牛肉麵(康熙來了有介紹)   

麵面俱到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