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超級想吃叉燒包的,但跑了好幾家7-11都沒有賣,只好去加附近的SOGO看看鼎泰豐、紅豆食府跟新葡苑這幾家點心,哪家有叉燒包囉!!
沒想到剛好看到HappyGO的點數100點可換50元餐券、300換150元餐券、500點換250元餐券,可在天母SOGO 八樓的餐廳跟美食街使用。剛好解決我今年即將到期的點數,就換了150元餐券啦!!因為是8F,就不考慮鼎泰豐了。問了一下,紅豆食府沒有叉燒包,也對它是上海菜,而新葡苑是粵菜,有港式飲茶,太開心啦!!

新葡苑的MENU有好多好多的菜哦!但今天只想吃飲茶,所以也只拍飲茶啦。
它的單價好像比京星那些飲茶聯絡店高一點點





服務生客氣地問我們要喝甚麼茶?有烏龍茶、鐵觀音、金萱、普洱茶等等
我喜歡金萱的香味,所以選金萱囉!金萱一壺NT$160



蘿蔔絲酥餅(NT$90)
聞起來很香,外皮相當酥脆,餡料的蘿蔔絲相當的好吃,越嚼越香。


鮑魚雞粒腸粉(NT$130)
沒有吃到鮑魚的感覺,但是雞肉包得相當的多,皮薄口感特好,而醬汁味道剛剛好,不會過甜不會過鹹,比一般份量大的腸粉,好好吃啊!


蠔皇烄鳳爪(NT$90)
到飲茶餐廳必點的鳳爪,相當的好吃,入味的鳳爪吃起來很爽口。



蜜汁叉燒包(NT$80)
朝思暮想的叉燒包(我真的從早上想到晚上),好叉燒,皮鬆軟,真的好好吃哦!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救命啊!!!!



鮑魚珍珠雞(NT$100)
糯米裡面包裹著很多的蝦米,香菇跟肉絲還有一個鮑魚角,鮑魚角真的好好吃啊!相當有彈性又很有味道,而糯米吃起來很軟但又有米飯的Q,不會爛爛的,軟硬適中,好好吃哦!

才這幾道點心就把我跟閃光的五臟廟餵飽了,新葡苑很合我的胃口,因為一般的飲茶就是好吃,但它會突然讓我有種新鮮感,口感上的層次很多,不斷不斷地侵襲而來,真的好滿足哦!!
因為天母店在8樓,風景還不賴唷!!服務態度也很好,服務費付得很甘願,滿喜歡的。尤其,又有HappyGO點數換的餐券,原本715元,變成565元,好開心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新葡苑(天母店)
地址:天母SOGO  8F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F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相關文章

點水樓

僑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