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信義區都不太吃到該吃甚麼,最後都會選擇地下街,而地下街位子都好難搶,這次就把買千送百的500元券拿來吃鐵板燒啦!!
漾紅花在很多的百貨公司都有,願意寫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比微風地下街的鐵板燒好吃太多了。

周年慶真的很可怕,到處都是人
點了三份套餐-培根雞腿、松阪豬、香酥鱈魚


套餐有白飯、茶、跟味增湯,還有沾醬   飯、茶跟湯都可以續


首先師傅炒的是豆芽菜

說實在我不喜歡吃豆芽菜,但鐵板燒的我都會吃光光,調味真的很重要。


1/3鱈魚
我們請師傅直接幫我們把主餐分成三等份
鱈魚真是外皮酥脆魚肉嫩,真好吃

松阪豬
口感很棒的豬肉,跟調味,好下飯

培根雞腿
有一些蒜片調味,很香,但吃起來蒜味不會很重,所以我很愛。
高麗菜
真是脆又好吃。

吃下來真是好飽,最讓人開心的是白飯可以續不用再收費,很多都要白飯1碗10元,不過可惜的是飲料一瓶罐裝的藥50元耶,真是太誇張了。
味道也真的還不錯,不過我頓時發現,這種不是很高級的鐵板燒,其實夜市賣得好像也不會輸到哪裡去。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紅林鐵板燒
地址:新光三A8館B2 
110台北市松高路12號B2

每人平均價位:230up

相關文章

紅林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