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的食記現在才來寫= =" 又去了一趟海霸王,我都懷疑自己在打廣告文了(蠢") 4個愛吃的人兒又衝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比上次好吃耶!! 
週一的中午人不多,但我覺得非假日來說算不錯了,還滿多學生來吃的說!!

魚翅羹一樣是沒甚麼魚翅..但加上紅醋好喝呢!!

冷盤的部分,代鮑還是我的最愛,肉凍比上次好吃,上次有點小鹹,這次我覺得剛剛好唷!!

生魚片一樣不錯!!這次多嘗試了北寄貝,吃遍大江南北的沈爺也說北寄貝新鮮且好吃..生魚片都滿新鮮的唷!

炸物都還不錯,炒肉的部分也不錯,春捲不油膩我很喜歡,蚵仔煎拿一點點而已怕吃太多會膩,一點點的份量就覺得還不錯吃

蘿蔔湯...就一般的味道,我沒喝,這邊還有蘿蔔糕.燒烤類的我沒吃也忘了拍,但評價都還可以

炸蝦的話聽說味道很棒,本人不吃蝦子,而豬肋排有點油

清蒸魚我等好久呢!!!好好吃唷!!好嫩..好鮮...

蘿蔔湯之後是絲瓜蛤蠣湯,這群人是怎麼回事...我沒胃裝這個啦!!據說味道就一般

雞腿.牛排...雞腿好吃..牛排不錯..醬汁滿好的(這個時候我快不行了..好撐,但還是去夾了代鮑>///<)

甜點應該是比較遜色的部分,我對甜點也算挑剔啦!或許不準...
茶凍味道我喜歡不會太甜,蛋糕就有點太甜了,而西瓜水多滿甜的,紅豆糕不太符合我的胃口

還是覺得海霸王很划得來,有朋友看過我上次的食記也衝去吃,一樣評價不錯,但服務態度就勉強及格吧!
兩次去吃收錢都很急(朋友去吃也是這樣子),上次是父親節前夕七夕當天我以為很多人所以先收錢怕忙不過來,這次非假日沒有很多人也是上桌沒多久就拿帳單要我們先付帳了,當然是乖乖掏錢,但總覺得不是很喜歡啦!!而服務生幾乎都是阿姨輩的居多,端盤子.收錢的我覺得臉有點臭,可能很累了吧!但是...甜點區還有魚翅羹的阿姨好親切對我笑咪咪呢!!扣掉服務態度我是滿喜歡的,至少整潔乾淨新鮮,價位跟食材種類多元,不然也不會去第二次...
會不會有第3次?如果有人揪應該還是會去,但還是想去試試新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