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不知道哪邊神經不對,就想狠狠的大吃,去了飽版狂看美食的決定就是把消費券用在滿足口腹之慾!~(當然不是本人的消費券啦!)
饗食天堂,我嚮往很久,但由於經濟不夠寬裕便一直卻步,終於實際走一遭啦!~而版上一堆大大推薦吃下午茶便可,就聽從大大們的建議了!就去明曜店啦!
一開始有小小的不喜歡是因為服務生帶位走得好快,我要小跑步也不是,慢慢走也不是,不過我看到許多人在這樣的非假日下午時光來用餐,可能他很急很忙吧!然後用餐30分鐘後就會來收費也滿妙的!不過服務的部分還是覺得算滿不錯的,隔壁桌有客人東西沒吃完,主管剛好來收盤子就有問客人是不是不好吃,感覺滿貼心的!
一開始我一直走不出去生食或涼拌等開味菜,我吃了好多樣都是冷的食物,真的很好吃說!照片沒照好可能也是顧著吃吧!哈~我喜歡饗食的東西份量都不多,很多就是一口,看起來精緻又不會浪費食物,難吃也是一口,好吃也是一口,就可以讓我吃更多不同的料理,超開心的呢!

左邊的很好吃呢!!但老實說這些我都記不得名字啦!~>///<

狂推開胃的醋有百香果的味道,酸甜好喝,牛腱好吃,其他兩個味道還不錯!

生魚片,新鮮好吃!不過我覺得旗魚跟花枝大大的贏了鮭魚,但不代表鮭魚不好吃.蘿蔔絲削得好細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醉雞很好吃!!還有高麗菜裡面包海蜇皮好棒的口感!

我吃了鮭魚卵手捲,一般的鮭魚卵有點鹹,我覺得饗食的很讚!

上面的冷盤是山藥絲淋上梅子的醬,看起來漂亮又好吃!左邊的有濃重的味道我懷疑是乳酪,而鮪魚軍艦還不錯!至於看起來像花壽司的是用芋頭作的,芋頭很濃郁,可惜我不愛吃芋頭!

說真的冷盤我都記不太得名字,但味道都還不錯!而沙拉我只吃了一口馬鈴薯的,很讚!生菜就沒碰了,我怕我逃不出冷食的世界.

炸蝦天婦羅

野菜天婦羅跟柳葉魚  可以自己弄白蘿蔔泥跟醬料真不錯!可惜我吃的時候有點冷 

炭烤的牛排,有點油膩

炭烤雞排,雞排比牛排好吃呢!!

現切烤豬排 醬料可以自己弄,我就硬是黑胡椒跟蘑菇醬都加,味道都不錯,這個是我最推的食物,喜歡牛肉勝過豬肉的我,第一次覺得豬排也可以嫩得那麼好吃!豬排大勝利!!!!

河粉有包叉燒跟蝦子的,我選叉燒,我很愛吃河粉,我想他很可惜的是皮太厚了,至於燒賣我沒吃因為都有蝦子= =

烤鴨夾餅也是大推,從蒸籠拿出餅皮我就開始期待,師父幫我放了兩塊肉,自己加了一些甜麵醬,吃下去的感覺好幸福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呢!!我看到了一堆鴨子在宇宙中(學小當家中...哈!)香腸跟叉燒也不用說,油而不膩,好吃!

乳酪豬排就普普了,培根夾秋葵還不錯!墨西哥餅,個人覺得一口就很飽了!

炒蛤蠣.味道很不錯!不大盤所以吃一點點就很滿足

炒青菜有高麗菜跟波菜可選擇,我們選擇高麗菜,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鮭魚的義大利麵,雖然它用了兩種麵,而且也是小小的一盤,但我還是吃不完,不難吃,但沒特色!建議把胃挪給其他的美食!

清蒸魚,很鮮美很好吃,可惜這種魚,刺有點多哩,但為了口慾就要忍耐啦!

土瓶蒸,竟然連土瓶蒸都有,很好喝,還有檸檬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擠進去!
鹹食的部分還很多,像關東煮我就沒吃,小火鍋也是,胃只夠往甜食發展了!

巧克力噴泉有棉花糖跟小熊軟糖可以自己弄,起士蛋糕不太推,黑森林不會很甜

蛋塔不錯吃,水果也滿甜的!紅酒凍真的充滿了紅酒,可是我不太喜歡
還有可麗餅唷!滿好吃的!!飲料的部分有芭樂汁.蘋果汁.檸檬汁...感覺都滿新鮮的,還有咖啡跟瓶裝可樂等汽水,好多選擇啊!
很難得吃到鹹食跟甜點都很優的餐廳,而且甜點都不會太甜,不至於很膩,份量都不大,很多種都可以嘗試!還會想去吃一次的說
-------------------------------------------------------
真是對不起彥慈美女,我壓根兒就不知道她對饗食天堂也很有興趣!!只能拍照片給她配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