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飽版有說買TW就可以在饗食中午時間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而且京站店也可以用耶就馬上揪人囉!跟朋友約好12/24 整個就是期待很多天
無聊就上站看看大家對於京站的看法 發現還沒甚麼食記出現
嗯...果然是很多人現場排隊,好險我機伶開幕就訂位啦!
服務生親切地帶位,我早就蓄勢待發啦!
拿起我的小相機拍拍拍,可是好多人喔 所以拍幾張就作罷了
京站的空間不大,說真的動線沒有很好(請繼續看下去就明白囉!)

至於菜色的部分,我覺得跟明曜有點差別,不過明曜我只吃過下午茶 可能還是跟午餐不太一樣 (料理名字我都記不得說 憑印象打出來的)
首先是冷盤生時的部分


冷盤的部分我敢吃的我都拿了,發現明曜的冷盤好像多了一點,
涼拌的河粉是弄得像小涼麵一樣,一樣有麻醬,很清爽滿好吃的,
章魚醋沒有入味,干貝很鮮美,章魚腳很Q
草莓跟南瓜那個搭配起來很特別,南瓜入口即化跟草莓的感覺不會衝突滿好吃的,
酸辣花枝就是泰式的感覺,酸酸辣辣不難吃
生魚片就不用說了,新鮮就是它最大的特色啦!
鮭魚卵手捲,鮭魚卵不會死鹹,有點鮮甜的滋味 很喜歡

生蠔真的很新鮮,不過只淋檸檬汁我真的嚥不下去,加一點獨特的生蠔沾醬,再配一口台灣啤酒"啊!~讚啦!"不過我只吃了一口就是了,因為這個好容易飽(其實是喝酒飽的吧XD)
魚的部分,真的忘記名字,是在熱食區的,味道很好吃,魚肉很嫩

開始熱食囉!

叉燒的部分,很好吃 我還拿了烤鴨夾餅,饗食我的必吃前三名之一就是烤鴨夾餅啦!不過這次的餅有點濕就是了
乳酪豬排是要用號碼牌排隊的,很小一塊,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還嚇到,不過味道還不錯囉!也還好它只是小小一塊,因為吃到第二口就有點點膩了
魚(又忘了名字)也一樣要號碼牌,很好吃
牛排的部分很嫩 醬料也很搭 我很喜歡

豬排很嫩很好吃
豬肉牛肉串燒是我之前在明曜沒有看過的,豬肉串燒有一點孜然粉的味道,我一度還以為我拿到羊肉,但是少了羊肉的騷味,我覺得豬肉跟牛肉是不遑多讓,真的很好吃呢!
牛小排則是普普

鴨血鍋很入味,豬腸也很好吃
蛤蠣湯,我還沒吃過這麼大顆的蛤蠣呢!這也是我在明曜沒看過的啦!吃下去入口即化,有夠好吃的!比生蠔還讚 我一點也不誇張,當下就有一種"嗚呼 讚啦"的OS湧在心頭,小當家的畫面馬上就展現出在腦海裡 大推大推啦!
豆酥鱈魚,排最久的排隊料理,真的很夯呢!鱈魚很嫩又新鮮,不用多說就是好吃啦!

上甜點囉!

手工巧克力有點太甜了,外面是苦苦的粉,更顯得裡面的巧克力甜到我受不了
而巧克力球(用牙籤串起來的)很好吃 我很愛
布丁熱熱的好吃耶  泡芙還不錯
冰淇淋的部分比明曜多提供了聖代、卡必索但是沒有莫凡彼啊啊啊啊! 聖代也是採用卡必索的冰淇淋,只能說拍得漂亮吃起來還好
哈根達斯的品質也不用我多介紹啦
水果的部分 西瓜因為不是當季的水果 可以體諒它不甜 但是聖女小番茄就有點誇張了 水果的表顯沒有預期的好啊
拔絲地瓜熱呼呼的超好吃的啦 又不黏牙
(最後附上一張人滿為患的照片)

明曜VS京站(小的拙見)

項目 明曜 京站
場地
動線 京站是有分區塊, 但覺得視野比較狹小且人多時很混亂
特有菜色 有關東煮、果醋、沙瓦、可麗餅、燒賣、莫凡彼 有烤火雞、大顆蛤蠣湯、聖代、卡必索、水果酒
菜色種類 較多 較少
價錢 一樣 一樣
服務態度 不錯,但略輸京站 較佳
訂位專線 打得進去、接線人員服務態度較佳且對答流暢 很難打進去、接線人員對答不夠完整
(我連打了3天 最後一次發狠打了10通才打進去)
地理位置 不錯,週邊商圈很好逛, 不錯,台北車站很方便,京站動線很棒也很好逛但沒那麼好買,櫃位較多沒看過的牌子



























大致是這樣子囉!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去明曜吧!京站很不錯,但吃過明曜就覺得分數很難給很高,但也不是京站的錯啦!店面比較小難免就比較吃虧 給大家做參考囉!
純圖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aruowner/kxQnGI#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饗食天堂京站店
電話:02-66171168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4樓(京站商場)
價位:午餐628+1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刷卡服務:可
提供停車場:京站有停車場


之前去吃明曜店的食記

初訪饗食天堂明曜店


再訪饗食天堂明曜店
------------------------------分隔線-----------------------
京站真的很好逛 不過置物櫃有點小貴 一般不是都12小時以上嗎 它是3小時計費的 40元/3hrs的大櫃子連我跟彥慈都塞得進去
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