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飽版的忠實觀眾,每天必看飽版,至今還是沒看飽版不能入睡,這種"壞"習慣造就了我的爛身材
但是也看到了饗食在12月份的優惠,扮聖誕老人+聖誕主題就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囉! 我們4個女生的時間剛好只有平安夜可以,順便過聖誕節啦!太棒了。看網站上的規則是有點嚴格,但打電話過去問,聖誕老人可以全身紅色也算,而馴鹿只要帶馴鹿角即可。但我覺得很有趣還是去墊腳石買了139一套的聖誕老人裝,準備應戰(大誤)

仔細想想我今年度都沒有來吃過饗食天堂耶,朋友們皆為第一次來用餐。真的如電話裡所言,很多人都只是穿紅色外套戴著聖誕帽就可以,所以我很混我連聖誕老公公的褲子都沒穿,只是套上了聖誕老公公的外套,戴上聖誕帽而已。而另個朋友穿著她用禮物袋改造的衣服戴上聖誕帽,其他兩個則是戴上鹿角而已。
不過如果你完全連一點點小配備都沒有,饗食會告知您無法使用這項優惠,有一對情侶就是這樣還沒用餐就直接離開了。女生還稍微大聲地嚷嚷說"好丟臉唷!" 如果是我就打腫臉充胖子用原價吃吧!!(反正已經夠胖了= =")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樣應對哩?

忍不住還是到處拍了一下,不過平安夜真的是門庭若市啊!連夾個生魚片都得排隊唷! 還是平日下午好,人不多好悠閒地用餐。
664

666

665
驚覺發現,原本冰淇淋是哈根達斯+莫凡彼,現在莫凡彼變成明治了,有點小傷心說,我喜歡莫凡彼的起士口味啊!


首先我會先吃冷盤的部分,精緻的小冷盤跟生魚片等等,今天因為怕後繼無力,沙拉就沒有吃啦!
6611
炙燒的握壽司很不錯,生魚片種類多多又新鮮,這就是我很喜歡饗食的原因啦。不過冷盤今天表現不盡理想,有幾個味道太過突兀了,但鮪魚的(紅色容器)那個好好吃,海蜇皮我好愛,還有甚麼醉鴨(灰色,抱歉我都沒記名字,顧著吃也沒拍下來) 也很好吃耶!

PC240261
鮭魚卵的手捲必點,我很喜歡饗食的鮭魚卵啦!!

接著我會逆時鐘方向的吃中式料理區,燒臘、烤鴨夾餅、燒賣等等。
667
烤鴨夾餅可說是我來饗食非吃不可的食物,熱呼呼的蒸籠夾出一張餅皮,師傅片鴨幫我放上餅皮,在加一點甜麵醬,熱呼呼的餅皮、烤鴨加上甜麵醬真的太好吃了,香腸跟叉燒很不錯。
現切沙朗牛排+黑胡椒醬,好吃是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現切烤豬排,好想念它。
現切火雞腿+蘑菇醬,火雞腿肉質很嫩且好吃,配上蘑菇醬很不錯唷!

蒸籠類的點心多滿多的,有鳳爪、粉蒸排骨、芋頭糕等等好多喔,根本就沒辦法一個一個吃。
鳳爪,很好吃,味道很夠,不過冷掉就不好吃囉!一定要趁熱吃
粉蒸排骨,味道好,且好咬。
叉燒河粉,我很喜歡河粉,但它的皮還是偏厚,不過味道是好的,尤其熱熱吃很難挑剔它。
火腿燒賣,有好大一片香菇,所以不喜歡。但我想喜歡香菇的朋友一定很愛咬一口全都是香菇的味道,但有點蓋過火腿了說。
PC240282
蛤蠣燒賣,好可愛喔!以前來沒看過,而且很好吃說。
燒鴨,好吃好吃啦!

點菜類的食物
668
烤豬排(左上) 沾上了黑胡椒醬很好吃,現點現做真不錯
魷魚(忘了名字啦!) (右上) 味道是不錯,但是為什麼裡面的墨囊不幫我清乾淨咧?! 有點討厭
烤雞排(左下)比豬排更好吃,好大一塊喔!!
干貝(右下) 超超好吃的,我們一個人就吃了兩個干貝,這個最多人排,甚至排隊的位子有時候還放不進去夾子呢!

PC240278
清蒸鱈魚
我每次來饗食都會吃蒸魚,因為我不太會弄魚的料理,而家裡也很少開伙,在外面也不太會吃到魚的便當,當然要來饗食吃個過癮啦! 而且每次來的魚都不盡相同,像這次吃鱈魚,吃得好開心啊!不過刺有點多哩。

669
螺肉,這個不太好吃,硬硬的,不怎麼喜歡。
拔絲地瓜,每次都會忍不住點,真的很好吃哩!

現點類的上菜速度真的很快,味道又好。
PC240268
朋友拿了一堆,迷迭香羊排、魚下巴、烤翅,炸蝦等等
羊排有點老、魚下巴很香不過有點油,烤翅很好吃唷!

6613
野菜天婦羅跟柳葉魚很好吃,我也很喜歡天婦羅的醬汁唷!
泰式椒麻雞味道不錯,但有點硬。
香魚好好吃唷,我一個人就把一條魚吃光光啦,好喜歡吃魚哩!
6612
現炒義大利麵,是朋友點的,我真的很佩服她們兩個啊!雖然說我以前也不知天高地厚點過,但我吃一半而已,另一半叫閃光負責,說來慚愧!
朋友吃是得津津有味的,而且吃得很乾淨唷!!
跟大家呼籲一下,吃得完再拿,不要因為是吃到飽,吃不完不罰錢就一昧地浪費啊!

在朋友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已經進入到甜點啦!
6610
巧克力蛋糕跟乳酪蛋糕很棒,尤其乳酪蛋糕很濃很密很好吃。泡芙還ok
哈根達斯我總是可以吃多多,最喜歡杏桃口味啦!明治很少人挖,我也沒吃。其實明治也沒有多差,但就是比較喜歡杏桃啊!
葡萄柚很甜很好吃,葡萄也是。

晚餐這樣優惠下來,一頓400元,還不錯說! 還是很喜歡饗食天堂,不過有個朋友一直嫌菜色太少,但我想饗食的菜色真的很多啦!純粹是她個人太挑剔XDD

應觀眾要求,我的聖誕老公公裝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饗食天堂明曜店
電話:02-2771-8832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
營業時間: 11:30-21:30
價位:一~五
   午餐 628+10% 下午茶490+10% 晚餐728+10%
六日+例假日
  午餐698+10% 下午茶590+10% 晚餐768+10%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相關食記

饗食天堂(明曜店)1

饗食天堂(明曜店)2

饗食天堂(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