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陣亡哥哥生日所以他請客,我看ptt有鄉民推薦天福經典食府不錯,也因為不敢獅子大開口,就跟陣亡哥說去吃吃看!
田叔騎車真快我們19:00剛好進去呢!
有訂位,原本是4位,因為佩把拔不能去就變成3位了,一開始經理就說是x小姐嗎?超客氣的帶位,我喜歡這種態度,經理是個有年記的先生超客氣唷!
菜單可以點3次吧!雖然我們才用兩次,每次是畫不同的記號唷!
我們叫了一堆東西...根本就是好撐好撐!!上菜速度不快,但是可以體諒啦!還滿忙的!而且服務員很客氣,第二次的叫菜有落送,但我們早就吃不下了,所以就跟他說不用了,服務小姐一直道歉,其實我們根本不在意啊!沒有胃裝了啦!這樣的價位說真的很推...
以下是我們點的東西!

只是個炒蛋而已,味道一般般!但不難吃

椒鹽田雞,沒甚麼椒鹽味,不過肉質很嫩(嗚嗚嗚我吃完才知道是田雞啦!~還吃好幾塊)(這盤是我們夾了很多才記得要拍的)

醉雞...還可以!不過我本來就不太吃醉雞

不辣的五更腸旺,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辣

龍蝦壽司+稻荷壽司 龍蝦我沒吃,稻荷就跟一般一樣(抱歉照片有點模糊哩)

綜合生魚片 我覺得滿不錯的!鮭魚+旗魚+章魚都滿新鮮的,蘿蔔絲的部分跟一般不一樣耶!

手捲..我吃蘆筍手捲,服務員很貼心的跟我們說手捲要先吃唷!怕海苔軟掉,好貼心呢!

開陽白菜,吃了一口就被秒殺了= =所以沒啥感覺

代鮑沙拉...有點可惜的是代鮑只有一片,不過滿好吃的!我喜歡這種酸甜的醬汁

香菇味很重的一道菜,忘了名字,我只吃青江菜的部分覺得還可以,吃了香菇的人兒說香菇部分不好吃

xx鱔魚,又忘了名字啦!我覺得味道還可以唷!敢吃鱔魚的朋友可以點耶~

獅子頭,就一般的味道!

宮保雞丁,也是不辣,忘了拍旁邊的宮保魷魚了啦!兩道菜都可以試試看唷!滿香滿好吃的

臭豆腐...不臭,但也不難吃!

清蒸魚...我吃了兩條耶!!好嫩好吃唷!~

火鍋的料超多的,有蛤蠣,有蒟蒻,有金針菇.香菇.花枝.鮭魚.蝦子.

鍋子小小的,鍋底是高麗菜+豆腐..湯頭不錯唷!

蜜汁火腿,我覺得唯一讓我失望的料理 太甜了啦!好可惜

配蜜汁火腿的...皮倒是不難吃

豆沙包..全都是我吃掉的,其他兩個人不喜歡甜食,熱熱的豆沙包配熱茶好好吃喔!
飲料不只熱茶唷!還有柳橙汁.紅茶.冰開水.冰咖啡可自行取用呢!我覺得滿不錯的,今天去吃整個很開心,其實整體來說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實在!
官網:http://www.skyluck52.com/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7樓﹝今日影城﹞(峨嵋停車場對面)
電話:02-23816161 
--------------------------------------------------------
今天沒送陣亡哥禮物很不好意思,雖然田叔說沒差
今天很開心很久沒碰到他們,還聽田叔說了一堆趣事!可惜佩把拔只能看照片...太可惜了!
我今天才知道陣亡哥是那麼體貼人的男生,完全可以諒解送菜速度不快,還會噓寒問暖!真是個好棒的人啊!他真是田叔的好老弟,田叔說甚麼他都頻頻點頭+附和,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