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用這樣的寫法,但我真的想把這次的下午茶吃到飽比喻為一場戰役
4個野心勃勃的笨小孩(似乎年計已經不是小孩了)就在結束了所謂的畢業考後,不知死活的跑到了錢櫃茶餐廳對決了,我們12點半就到了,排隊順位是5,櫃台小姐請我們1點半來領取號碼牌,等待+先點餐,在此特別聲明...12道就是12盤,並不是一種料理可以畫好多盤,畫幾盤就是幾道(這樣解釋還可以嗎?)所以因為櫃台小姐的誤導,害得我們之後又刪掉一些,但還是超過了12道啦!沒有那麼嚴苛,不過也請不要太過有自信!!
第一回合開始!!
14:05飲料就送上來了! 絲襪奶茶,沒創意的四個人跟著鄉民的攻略走,誰都不想在飲料這第一步就吃下敗仗,喝起來很濃,碎冰有一種冰沙的感覺,滿好喝的,但是如果放太久,碎冰的溶化會讓杯子只升不降唷!

鳳爪,我們點了三籠(有個病貓不想吃)辣辣的 我覺得會增加戰鬥力,但友人說不該叫到一人一籠的!

鮮蝦海皇餃,如同鄉民所言,必點!!礙於我不能吃蝦都是友人來評論,他們認為是使得hp上升的好補品,叫了兩籠還嫌不夠!!

魚子蒸燒賣 又是有蝦子,友人認為hp不增不減 不錯吃,但一籠就好了!!

舊式西多士 看其他三個人因為蝦子的滿足感,我也不干示弱啦!~ 奶油融得很慢,有蜂蜜的確比較好吃,裡面吃我最討厭的花生醬,但整桌我吃最多!!因為味道真的很特別唷!!

鮮蝦蒸粉腸 因為鄉民們都說有蝦子的都好吃, 所以友人大開殺戒,這個也來了兩份,沒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粉腸皮太厚,蝦子沒入味,吃了兩份下去三個人,魂飛魄散...頓時間豬羊變色,並且不斷告誡我,寫食記請一定要註明"有蝦子未必好吃!!"

奶油焗白菜 小小盅好棒!我吃了1/3 味道很香很好吃呢!!~也使其他三個人魂飛回來了!!

由於愛蝦三人懵懂無知,不知天高地厚,所以有蝦的幾乎都畫兩道,泰式蝦餅油!!殺傷力不亞於鮮蝦蒸粉腸

炸兩 又是鄉民大人們的推薦 愛蝦三人因為鮮蝦蒸粉腸的打擊,遲遲不肯持箸對戰,我吃了直呼好吃好吃!!而且一口接一口,愛蝦三人才嘗試,三人皆說皮比較薄,油條配上粉腸滋味確實不錯,但會讓他們想到剛剛的慘劇...所以幾乎都是我吃掉的唷!!本人戰鬥力不斷提高啊!!

第二回合開始 剛剛那一回合愛蝦三人五味雜陳 海皇餃的鮮美讓他們直奔天堂 鮮蝦粉腸的恐怖又讓他們無所適從 在第二回合愛蝦三人能否藉由蝦子扳回一城 徹底打敗江湖上聞之喪膽的輕盈小胖子的6角我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咖哩魚丸 很有彈性,幾乎是一掃而空,但咖哩味稍嫌不足,魚丸本身是好吃的!

蘿蔔糕 蘿蔔的味道好棒 我吃兩塊呢!!

蛋塔 吃一塊精神百倍 吃兩塊一命嗚呼 皮乾乾的友人喜歡 我不愛 扣掉皮是好吃 但第二個 我根本是卯足了盡啊!!

荷葉糯米雞 因為本人並為被蝦子打敗 所以胃空得很 糯米雞有荷葉的味道很香 也幾乎是我吃掉的!!我覺得很好吃!吃了這個我胃又大開了

豬扒包 我吃了一半 豬扒跟黃芥末的滋味好的很 麵包的部分有點乾 但豬扒好好吃唷! 戰鬥力最高的友人則說普普

西米露  是好喝 但又不是特好喝 
一道不知道為何會一直一口接一口(就像小當家國世無雙麵那集 大家吃了芝琳的罌粟花米粉的樣子) 
叉燒包 我去飲茶必點的料理 好好吃唷!!!小小顆真棒 皮的部分真是好吃!叉燒也真的很不錯!大夥兒hp又升高啦!!

愛蝦三人 再度的挑戰能否在鮮蝦腐皮捲這個孤注一擲呢...登登登登...油膩油膩油膩...愛蝦三人為廣大鄉民證明"有蝦子未必好吃"他們的捐軀 他們的精神 真是可歌可泣啊!!以下事件 在此特別強調哥哥姊姊有練過小朋友請不要任意學習 因為友人實在沒辦法吞入另外一半 ,所以我們就掩蓋在垃圾中讓服務生收走了...

應該看得出來腐皮捲是多麼油了吧! 讓我們在為愛蝦三人熱烈鼓掌好嗎? (我真的耍白到了極點了)


在第二回合愛蝦三人終於對蝦子投降了 目前只有我尚未倒下 在第三回合輕盈小胖子是否能全身而退呢?請繼續看下去
第三回合開始
季節水果是西瓜 我還來不及拍 愛蝦三人之二馬上搶食 他們想趕快增加生命值啊!!吃起來沙沙的...原以為是沙漠的綠洲,沒想到是海市蜃樓...

魚片粥 好喝!~頓時間大家又活了過來 皮蛋瘦肉粥也好喝但沒拍到 粥品都很小盅 這樣的分量不會太佔位很不錯唷!!

杏仁豆腐 愛蝦三人喝了 但我沒喝 愛蝦三人喝了之後神采飛揚啊!

這場戰役 輕盈小胖子本該是可以拿到第二名的,但是因為黃金流沙包 這籠是我堅持所以要負責吃完的,我怎麼吞入1.5顆的,我至今還想不通,看起來像奶皇包的餡料,但吃起來卻是鹹蛋黃的感覺,我只能說...我一絕不振了..

咸凝七 名字不好記...就是梅子在七喜裡 味道其實還不錯!阿七是夏天消暑的好朋友!~

凍可樂 只要是可樂有氣我都愛

蜂蜜柚子茶 不推

總結
錢櫃茶餐廳269+10%這種價位來說,又可以吃得很飽,是相當不錯的! 上菜的速度也滿快的,快到我們都沒甚麼聊天,而服務態度也滿好的,不要剩過多是不會多收錢的唷!每道料理除了一些地雷,都淺嚐而止,我想這家餐廳是很不錯的選擇!而所謂的地雷我也覺得是因人而異,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才會知道甚麼是地雷,但切記每道料理先試過味道才加點,不然飽了之後吃甚麼都是為了爭一口氣,實在是破壞了吃美食的好心情唷!!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錢櫃茶餐廳
電話:02-2537-61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2號
價位:269+10%
營業時間:下午茶時段平日14:00-17:00
提供停車場:用餐可免費停一小時
--------------------我說了我是分隔線唷----------------------------
阿搞為本日第一名
平常戰鬥力 ◎◎◎◎◎
今日戰鬥力◎◎◎
必殺技 快食且每道都涉略
總評 不斷接招未必是成功之道 衡量自己輕重 才是王道

無尾 本日第二
平常戰鬥力◎
今日戰鬥力◎◎◎◎
必殺技 看似病貓其實是老虎 為了自尊甚麼都可以拋棄
總評  平日訓練不足+先天性輸人一截  導致今日無法稱王

強尼  本日第三
平常戰鬥力◎◎◎
今日戰鬥力◎◎◎
必殺技 吃不多 利用笑話使敵人鬆懈+帶賽威力十足
總評 先天的不足利用後天的訓練而使得敵人躺著也中槍 若是能強化功力 指日可待!

6角 本日最末
平常戰鬥力 ◎◎◎◎◎
今日戰鬥力◎◎◎
必殺技 輕盈小胖子的稱號一出 凡人無法擋
總評 小看敵人強尼與無尾的必殺技 使得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