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出來吃飯 也吃太快了說
而且我沒拍到照啦!!
妳們兩個壞蛋...其實是03該罵而已!
記得高中最後一個學期我很快樂,我根本沒念書
每天就是跟右邊的袁咪還有後面的03狂聊腥羶色,
小時候哪懂甚麼
一點點東西就可以讓我跟03兩個人尖叫又興奮了!
高中時候的鐵三角
至今我還是會跟朋友津津樂道!
我很喜歡妳們兩個壞蛋!
雖然好像不是熟到甚麼程度啦!

今天很開心!真的!!...
03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八卦 八卦到我原諒你今天那麼趕
太好笑了!!我馬上就把噁心傳染給別人了!!哈哈哈
爽!~
以後還是要一起吃飯啦!!雖然我們好幾年才見一次!哈哈!
希望阿吉狗狗能順利到美國!!
袁咪真的是個很棒又有愛心的女生!!
03 你還是下地獄吧!!哈哈哈
至於我
嘿嘿嘿...我還是會當砲灰的
只要上天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