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意味著甚麼?意味著要大學畢業,同時也意味著 以後別想要我誠實說出自己的年齡
時間過得很快,快到我都懷疑有人是為了自己想早點下課而偷轉原子鐘,看~我都被時間快到妄想了起來,而人呢總是因為時間的快速而時常念舊,尤其是老同學聚在一起的時候,不提當年的糗事.當年的瘋狂.當年的愚蠢.當年的精彩,就跟老漢不提當年勇,是會導致世界末日的!
(以上都是亂七八糟的亂打)
我很開心我有兩個一樣是牡羊一樣是A型,而且一樣愛念舊的老同學,讓我笑到肚子痛,笑到嘴巴痠,笑到連夢裡都還繼續笑著...
當年的我們單純卻又成熟,愚蠢卻又機智,超矛盾的時代,我們討厭老師,討厭勾心鬥角,討厭報馬仔,喜歡跟男生混在一起打電動,騎腳踏車,亂打賭,幹盡了一堆的蠢事,當然啦!!慧蘋跟爾璿就蠢事這點,一定是對我望塵莫及的!!哈哈哈
格鬥天王,PS.腳踏車三個交集在一起,又扯上了那群狐群狗黨,就能譜出一段又一段驚天動地的故事,每次跟慧蘋相聚必聊"默默喜歡我"的軟糖(如果軟糖看到了,一定會說"屁啦!"並且手擺出把噗的手勢,黃冠、羅百、許幹、林資達,當然還有對豬有特別癖好的程大少爺,哈哈!我真的很感謝這些人帶著我鬼混,雖然沒有混出名堂,我永遠都忘不了,軟糖每次在打躲避球的時候老對我說"讓我用我的身軀擋住球",還有動不動就跟我說"我打你歐"...(突然想到難怪我那麼喜歡打工地方家輔小朋友,一樣都是胖胖,愛打嘴砲的小孩啊!)
這次又多聊了國中時代的事情,多了爾璿,自然是多了情報啊!!對於我們在100多人的競賽當中,還贏過100多人的歷史,我跟爾璿驕傲多年還是津津樂道,害我特別翻出過往拍的大頭貼來看,我們兩個迷人之處,哈哈哈!(邊打邊笑死的我,再等一下 我快笑完了啦!!)

國中跟國小比起來,國小的往事還是比較好笑,"曲豆"就讓我回到家也笑不停,阿咪耶~~真的是個奇葩小妹啊!!!佩服佩服!!翹屁王子,哈哈哈!!剛看大頭貼本發現,我的媽呀!!我跟爾璿有跟曲豆拍過大頭貼...是說...旁邊還有別人啦!但我早就忘光光了說= =
明年必帶大頭貼本去笑!!~好希望好希望,能夠在跟他們聚一次,一次就好...你們幾個混帳男生, 看到我網誌要跟我聯絡啦!!(又在妄想自己人氣衝很高了)超想在跟你們打一次電動的,雖然我真的有夠嫩...真的超想你們的,常常還是會夢到跟你們一起瘋狂,在當時的我們已經是很前衛了吧?!
我真的覺得真正的友誼不是每天膩在一起,而是不管朋友在哪個角落,你想起他的時候都能會心一笑,然後打電話給她一樣能聊得比周遭的人還要多時間!最讓我感動跟開心的是爾璿說"我沒變", 爽!!!那些沒有認真了解我的人閃開啦!!!一直說我變了我變了,我這麼懶,才不會變咧!!哼...

是說我真的沒變啊!你們這些混帳男生來跟我相認啦!!我一樣是那個龜殼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