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省錢版實在是太棒了,看到潮品集的優惠,就馬上爬文看看廣大鄉民的意見,發現原價頗貴的耶!現在是平日399元+10% 假日450元+10%,整個比我看到的600-800多這種價錢便宜太多了,又吃到飽!整個就是隨便問問就有朋友跟,果然我交的都是"酒肉朋友"哈哈哈!訂了日期就衝啊!
潮品集的官網速度很慢,待朋友打電話過去問當天網站才開始有放上優惠資訊,不然google的結果就只有許多媒體的報導而已,起先官網連地址電話沒有看到耶!到現在官網也沒有承德京站店的地址,就算在京站隔壁,神旺的官網也不要這麼懶吧!

真的就是京站正門隔壁,走過去遠遠就會看到"潮品集"紅色的招牌囉!今天大排長龍的呢!很多有點年紀的北北跟阿姨在排隊,有點讓我意外呢!進去之後空間不是很大,沒有很多座位!但不會很擠,還算滿舒服的!


每桌就是點一壺茶,然後續壺是服務生直接倒入熱水
我們點的是香片,還滿好喝的,但是渣渣會一直倒出來,倒到最後一堆渣渣



潮式蔥油餅
我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蟹殼黃這類的小點,服務生告訴我們是特別的潮式蔥油餅,二話不說就塞入口中啦!味道很特別,跟一般的蔥油餅當然是大相逕庭啦!好好吃唷!~真的很讚!
鬆化叉燒酥
"食物如其名"就是非他莫屬啦!放入口中,熱騰騰的叉燒真的就化開在嘴巴裡,不會燙口,剛剛好的溫度,真的好好吃的叉燒唷!~

光是這兩道,我們就飛上天了,還拼命地往自己身上攬功勞,一個說還好我有看ptt,一個說還好我有揪,一個說還好我有跟,一個說還好我公司近,整個就是太滿足了!(才兩道就這樣,有沒有這麼誇張?!請繼續看下去囉!)


晶瑩韭菜餃
由於有蝦子,小的就沒吃了,但吃過的人都說讚啊!
筍尖鮮蝦腳
也是有蝦子,但看它的外型,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好可口喔!而且吃的人也是讚不絕口,又點了一籠唷!
蟹黃蒸燒賣
也是有蝦子啊!嗚嗚嗚...看著大家都吃得好開心說...一定很好吃吧!!也是點了兩籠
潮州蒸粉粿
沒有蝦子囉!好好吃唷!~裡面是包肉跟蔬菜還有香菇,味道很棒!外型又好漂亮

XO醬爆雀貝
我們點了兩次,第一次是炒碗豆,第二次炒花椰菜,雀貝有點微辣,很好吃唷!不過我覺得花椰菜好硬喔!
培根高麗菜
味道也不錯,有放辣椒讓顏色比較漂亮,但不會辣,不會死鹹,炒得清脆又有水份,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高麗菜
椒鹽肉排
哇!~點了一盤之後又追加兩盤,都馬上掃光,我原本以為潮式的椒鹽肉排會有泰式椒麻雞的沾醬會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因為有介紹說潮州菜跟泰國菜有點像),但吃了之後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是另一種很好吃的滋味,所以明明中醫師交代不能吃炸的,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夾啦!
馬拉盞四季豆
我是覺得有點普通
清炒芥蘭
芥蘭我本身就滿喜歡吃的,所以就覺得很好吃!不過朋友沒甚麼動筷子 也可能是想吃吃別的東西留胃吧!

香煎蓮藕餅
也是有蝦子又沒有吃啦!但是他們說那個酸甜的沾醬配在一起很不錯呢!就是類似椒麻雞那種酸酸甜甜的醬吧!
鮮蝦腐皮捲
朋友說太過油了,有點小膩,但另個人說好吃!可能適合重口味的人兒吧!
韭黃炸春捲
第一口我覺得好吃,第二口就太油了點,裡面包得跟一般春捲差不多,如果沒那麼油,我想應該是不錯的!沒有很推薦囉!
生汁明蝦捲
又是我休息的時候.他們說上面有杏仁薄片吃起來很特別很新鮮,滿好吃的唷!

叉燒蒸粉腸
潮品集的叉燒真的是讚,粉腸這道當然也是好吃,只是粉腸皮比較沒味道,可能要加點醬油,才會更好吃!
牛肉蒸粉腸
小缺點也是粉腸皮沒有味道,但牛肉餡是很好吃的唷!

五香芋頭糕
我不喜歡芋頭,但由於大家都說好吃,而且我扣掉好多有蝦子的真的沒甚麼可以吃了說,就吃了一點,芋頭的味道不會讓我覺得噁心,還挺不錯的唷!
臘味蘿蔔糕
有蝦米,但蝦米不會讓我過敏,我就挑掉啦!充滿了很多蘿蔔絲的蘿蔔糕,真好吃!不用沾醬油就很棒的味道了

荷香珍珠雞
我吃過的珍珠雞沒幾家,小的見識淺薄,但潮品集是我目前吃過的第一名,原因1:份量不會過多,讓人吃了後面的甜點吃不下 2.糯米是滑滑的口感,不會乾乾的難以下饜,反而是很順口的吞入喉嚨,真的很好吃! 3.不油膩

鮑魚三絲粥
這道建議只點一盅,是一般廣東粥的份量,不要以為它是小小一盅唷!除非真的很餓,很喜歡吃粥,不然建議只點一份就好了,我們4個人每個人各盛一小碗都還夠吃,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唷!清爽,如果重口味的朋友建議搭配前面的炒菜類,會是更好的滋味唷!

美味蒸鳳爪
我不知道看哪篇網誌,說潮品集的鳳爪不是一夾就散,當然這是指總店的潮品集,不過我今天吃是一夾就散,而且很好吃!我覺得不會輸其他飲茶店的鳳爪
鼓汁蒸排骨
小小一盤的很可愛,一人一口差不多,不過味道很不錯唷!

香滑奶黃包
這是今天最讓我們尖叫的點心了,媽呀!朋友狂說"快跟妳的廣大鄉民介紹,叫鄉民一定要吃啊!"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奶黃包,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是的我的朋友瘋了,其實我也沒多冷靜,真的是又香又滑一點都不誇張,說是爆漿奶黃包也不為過,奶黃的部分微微的鹹甜好好吃耶!上次是錢X茶餐廳我就有點小怕奶黃包,京X港式飲茶的是不錯,但絕對是大輸潮品集.(當然小的真的沒吃過多少奶黃包,是個人觀點)
總之....小的就是大推大推大推

蠔皇叉燒包
我剛剛有說過有叉燒就是好吃,我可是吃了兩個都不嫌多呢!潮品集的叉燒系列真的很棒啦!
椰果黑糯米
我沒甚麼吃到椰果,不過很好喝唷!
芋香西米露
味道是不錯,但有點普通
蜜糖龜苓膏
這道真的太苦了,雖然龜苓膏可以養顏美容,雖然聽說龜苓膏就是要苦的才是真正純的(是嗎?我不了解龜苓膏)雖然我把蜜糖都倒進去了,可是苦到我真的吞不下去,就沒吃完了!但是愛漂亮的美女帥哥們,可以吃一碗補補美麗唷!

結帳的時候一個人加了服務費是359元,我們整個又驚又喜,原來是2/7前港式點心有8折的優惠啊!有空的朋友們,我真的希望你找個時間跟朋友.情人或家人去嚐嚐看唷!這個價位是真的很值得呢!當然啦如果高於500元我就捨不得吃了!但是359元真的可以來吃吃看,上菜速度也真的好快喔!我們幾乎沒有甚麼聊天,服務態度也很好唷!加水點餐的速度也很快,這一頓下來我們4個人都挺著大肚子且心滿意足.除了香麻石斑捲因為沒有食材了,還有潮州炒飯炒麵我們沒吃,就都嘗試過囉!
哦!~對了...

由於神旺大飯店是旺旺的呀!所以就有雪餅跟米豆可以拿耶!我拿了三包,嘿嘿嘿!整個是超滿足的啦!


價位:平日399+10%假日450+10% (2010/02/07前打8折)
用餐時間:下午茶時段14:30-17:00(2.5hrs)
地址:北市承德路1段17之1號
電話:(02)2558-5128
神旺官網:http://www.sanwant.com/index.htm

雖然不是潮州菜 但也是有幾家點心的食記供大家參考唷!

上海點心-點水樓

港式飲茶-錢櫃茶餐廳


---------------------分隔線----------------------
PS.
1.可惜陣亡哥哥沒有來耶!我跟彥慈還很期待的說
2.這一頓真的很開心,我 彥慈 小爺 蕭叔 4個酒肉朋友哈哈哈!吃飽之後 扣掉蕭叔 我們三個就從北車走到雙連,腿好痠,不過吃那麼多散散步也好囉!小爺真的很會逛街,反而我跟彥慈真的超MAN
3.之後又去拜拜 希望一切順利!彥慈美女終於加入威寶啦!爽
4.今天掉的50元 哈哈!~就是神明嫌我太懶惰吧! 不過這一頓讓我覺得心情超好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