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不負責任呢?因為這次的行程是我排過最少的景點的,哈哈哈!沒辦法因為連假的關係,我早就料到宜蘭會被台北國人給佔據,所以只好排少少的點(其實是自己很懶)anyway隨興也可以是旅行中的一種元素啊!
DAY1
9:30芝山站集合囉!(其實原本約9:00)→雪隧→三星(卜肉+三星蔥油餅)→梅花湖→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滷味、羊鋪子、一串心)→check in山泉大飯店(泡湯、小麻將、睡覺)
DAY2
7:30起床梳洗→早餐→租借腳踏車亂騎(溫泉公園→諾貝爾→博士鴨買鴨賞→奕順軒買等路)→還腳踏車+check out→五峰旗瀑布→甕窯雞→內湖costco→go home

旅費先收3000/人 租車3520 山泉大飯店一晚3900(10月就訂的) 油錢1000 加吃飯一些哩哩摳摳 一共是10646+650(賠刮傷後照鏡的錢)+平安保險39元 一個人是2863元
(不包含自己要買的等路啦!)

這次的行程真的很老人,超悠哉的,因為我們4個都很free,而且到處都是人,所以就走到哪玩到哪,而塞車時候因為有NDS+筆電跟3.5G網卡,只要犧牲司機就不會怕難熬了,哈哈
gogo三星卜肉 70年的老店-味珍香

我們剛下車就發現一堆的人擠在門口,趕快衝進去拿號碼牌,排到89號,店家很客氣的告訴我們要等1小時,要我們可以到處晃晃
1小時算甚麼,就先排排店門口的三星蔥油餅吧!~

一份25元,很香很酥滿好吃的唷!但因為沒吃過別家,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好吃的啦!
等了一小時,有位子坐了,但上菜速度還是有點點慢,所以就把原本有點的炒麵刪掉囉!

卜肉吃起來是真的很特別,甜甜的,沾胡椒鹽很好吃,空心菜就有點虛啦!但卜肉有吃到就很開心啦!
往梅花湖出發(原本是想去傳藝的,但是吃到卜肉就已經是下午3點多啦!去傳藝根本沒辦法看到甚麼吧!臨時決定去梅花湖走走囉)

梅花湖我們整個繞了一圈 走走停停看看 很愜意 風景挺好的唷 

羅東運動公園啦

大家都有去過 但還是決定下車拍個照片 畢竟跟不同的人一起來這邊感覺也是相當不同的唷

羅東夜市

滷味很便宜又好吃,可惜不幫忙切,羊鋪子很不錯唷!雖然排隊的人沒有阿灶伯多,但我們吃很飽很開心,人實在太多了!只又再吃了一串心(一串5元便宜好吃)就走囉!
山泉大飯店

一邊是大馬路 我們的房間的陽台是面向鐵路跟稻田,可是我的相機不夠好,拍不出夜景的美,睡覺的時候還會聽到鐵路的聲音,但是玩太累了其實不影響囉!浴室就可以泡湯,也可以去享受spa+大眾浴池,可惜我的姨媽應要跟來玩,就乖乖在浴室裡面淋浴啦!還有提供浴衣可以在飯店裡面穿,買回家的話就要花800元囉!至於早餐普普啦!給70分 因為樣式不夠多!
騎單車亂晃囉!

因為男士們都起不來啦!所以就我跟彥慈去騎腳踏車,飯店提供的免費服務當然要使用一下才划算啊!還是捷安特唷!我們也騎不遠啦!因為開始有點點小飄雨而且在奕順軒買了不少東西就回去了!買回來的等路都很好吃說!奕順軒的Q餅 好好吃喔!三星蔥系列的米酥、蛋捲、酥餅都很讚!
五峰旗瀑布

很可惜第一層瀑布因為天候不佳而不開放,但第三層跟跟第二層就已經很美囉!路程很短,不費力又很值得拍照的好去處!
甕窯雞(最期待的一餐)




甕窯雞是真的很好吃,三杯皮蛋就是說不出來的滋味,真不知道是誰點的,高麗菜就一般囉!溫泉白飯我覺得吃起來也很普通啦!但是甕窯雞讚!竹筍湯免費供應也滿好喝的,跟一般的竹筍清湯不大一樣就是了!人真的很多,不過排隊也頂多20分鐘就排到了!

這次的旅程我們真的很精簡,沒有很趕的行程,也沒有很豐富的大餐 ,因為我們都不想浪費,以吃得下為原則囉!其實出去玩HIGH的話,幹甚麼都很有趣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我跟彥慈根本就是瘋了瘋了瘋了 哈哈哈!麻糬開車辛苦啦!阿搞你就是來當吉祥物跟我的銀行的嘛 哈哈哈
這躺旅行還有去costco 我買了石安牧場的溫泉蛋(我娘跟小屁超愛吃的說)跟瑞士三角巧克力 麻糬有辦會員卡根本就是造福了我跟彥慈啊!嘿嘿嘿 好開心喔
爽爽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