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之後,我特別喜歡吃中式的早餐,尤其是蛋餅+豆漿,我從小就好喜歡吃唷!!
民國100年的第一天,在閃光的住處頂樓看完漂亮的煙火,一群朋友努力熬夜到早上就是要拚升旗,當然是要先吃點早餐再上路啊!(明明就是宵夜了)
(雖然拚唱國歌就因為吃早餐沒趕上)

這家永和豆漿,隔壁也有一家連鎖的世界豆漿大王,但老店就是老店,屹立不搖,不僅是營業時間比較短,人氣也是比較旺唷!! 大概是凌晨3.4點開始營業賣到大概中午的時間。像這次我們來是5點多唷! 很多跨玩年的夜貓子跟早起的老北北都在排隊。

這是我跟閃光一起吃的早餐

蛋餅(NT$20)
20元的蛋餅這麼大一份唷!加上獨特的特製醬油,微辣的味道,很好吃!!蛋餅裡面有很多的蔥,討厭蔥的我是不會挑掉的,因為在蛋餅裡面吃不太出來,反而有種香味,相當好吃。


蘿蔔糕(NT$25)
是港式的蘿蔔糕,裡面有蝦米那種,雖然我討厭蝦米,但這個蘿蔔糕還不錯,所以通常也會點來吃。當然一樣要淋一點特製的醬油啦!

熱豆漿(NT$15)
天冷的時候就是要來一碗熱豆漿,喝了之後身體就暖呼呼的了。而且價錢好實在,這麼大一碗唷!
我很喜歡這個豆漿,因為豆味不會很重,又好呵。豆味太重我會很容易膩,而且反胃。這個豆漿喝起來很順口啊!怕甜的就請阿姨少擱點糖吧!

熱米漿(NT$15)
米漿也是很濃郁很好喝,而且有花生的香。

有時候還可以喝喝豆米漿,也很不賴唷!

饅頭夾蛋(NT$25)
朋友點的,我才知道原來這家的饅頭夾蛋這麼大一份啊! 朋友說大又好吃又滿足。嗯~下次來吃吃看。


水煎包(NT$15)
也是很大一顆,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朋友則說,她覺得比士林夜市著名的還要好吃呢!!

這家真的料好大碗又實在,物美價廉又好吃的食物,真的越來越少啦! 推薦給大家囉~

店名:永和豆漿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79號
營業時間:約03:00-12:00

相關早餐食記

北方大陸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