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牛肉麵是因為我有個噗友叫做"牛肉麵寶寶",它專門介紹台灣各地厲害或者有特色的牛肉麵唷!而且這家是2007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冠軍哩,竟然就在某個朋友家附近而已,是說他竟然沒吃過,真是遜斃了。
牛肉麵寶寶分享的文章中有特別介紹這家還有燒餅夾牛肉耶!聽了就馬上流口水啦!!我跟閃光拋下遜斃了的朋友,兩個人自己跑過來吃囉!

這家店常常看到生意都很不錯哩!! 來看看有甚麼好吃的東西吧!!

MENU怎麼都沒有燒餅夾牛肉咧?! 一問才知道,原來已經沒有賣了啦! 牛肉麵寶寶的文章是2008年的。
我好想吃燒餅夾牛肉唷!!可是都坐下來了,就點一碗紅燒牛肉麵大碗的兩個人吃吧!我還有拿一盤小菜

紅燒牛肉麵大碗(NT$130)
真的滿大碗的,不過肉有五塊,放一點蔥花跟青江菜,相當的簡單。跟老闆要了一個小碗,兩個人分吃。
麵大概是煮了6分鐘才上桌,而且堅持每次都是煮6分鐘唷!!
是陽春麵的麵條,難怪要煮久一點,吃起來微硬,但很好吃唷! 湯頭很濃郁,味道很重,但不會死鹹,也不會覺得渴,相當地好喝。而牛肉的部分,相當的好吃,滷得很透,很好吃。

香辣豆干絲(不知道它是甚麼名字)(NT$30)
這個豆干絲滷得很有味道,超級香、超級好吃,微微的辣度,很開胃,整個胃口都來了,相當地好吃唷!超級推這個小菜。



調味料,閃光說辣醬不會很辣,但很香加了很夠味。


紅牌提供的酸菜竟然是乾燥的酸蔡,相當地特別,我第一次看到牛肉麵是提供這種酸菜(可見我牛肉麵吃得太少了)
這種酸菜泡個一會兒就跟一般酸菜差不多了,不過酸菜本身的味道不重。加與不加都差不多。

紅牌的牛肉麵真的還不錯,雖然還沒排到我心中的第一名啦!但聽說她厲害的其實是清燉牛肉麵,下次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