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G店我吃過吳興店跟石牌店,發現這兩家其實沒甚麼差別,原本也不太打算寫關於台G店的食記,但因為6角我癡肥身體又爛透了,所以每個月都會有討厭當女生的時候,而台G店就是這幾次讓我改善一咪咪經痛的好幫手。以前的我總是痛到翻來覆去的,現在痛歸痛還至少還撐得住。

其實我娘也會弄四物湯給我喝,但我好討厭四物的味道,所以通常我都是吃麻油雞。我以前是完全不碰麻油的,但麻油對女生很好,所以現在都捏著鼻子自己喝,捏到後面終於可以接受了。而四物我還是會捏著鼻子喝啦!

又囉哩八唆了一堆,台G店的補品比龍涎居濃很多也大碗很多,相對的也便宜一點。只是裝潢跟容器就差很多啦!
我通常都會吃麻油麵線跟麻油雞,或者是四物湯,而我弟或我閃光都會吃何首烏。這次我跟閃光是兩個人吃一份。


麻油麵線(NT$25)
麻油真的是個需要克服的東西,首先他很油,很容易很膩。但我覺得吃一碗麻油麵線很暖,而且只要你不討厭麻油,說真的哪有難吃這種事情哩?!


米血糕(NT$35)
分量滿多的,而且米血是用麻油煮的,煮得很軟Q,沾醬汁真的很好吃哩。



麻油雞山雞(NT$120)

說真的每次選山雞土雞我都吃不太出來,最後都是看心情點的。台G店的麻油雞,雞肉分量很多,麻油很濃郁,不過肉沒甚麼麻油味道,要沾醬吃。喝點湯真的身體很暖,冬天吃這個真的很補又很舒服哩。

總之,家裡沒在燉補的,現在天氣也漸漸冷了,可以去台G店吃碗麻油雞補一補,女生敢吃四物湯的,就吃點四物湯吧!對身體好。

6角的小叮嚀:女生吃四物湯最好的時機,就是MC結束之後,就可以去喝一碗四物湯,相信對下次的經期會有改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