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真的很少小吃,同時很多小吃也是又貴又難吃,但今天介紹的這家可不一樣啦!!大概是14:30開始準備,15:30開始賣,差不多賣到19:00就關了,這種速度只輸南機場的肉圓一點點啦!南機場是2點賣到4點收攤,真的是肉圓之霸,但這家彰化肉圓口味可不出南機場的肉圓,真的是難分軒輊。
這家肉圓我吃了至少五次了(還是6次,不記得了啦!),從來沒感覺到水準降低,會吃那麼多次當然是因為好吃,又經濟實惠啦!在周末常常都要排個20分鐘以上哩,發現平日晚上就不太需要排隊,但生意也是很好唷!

店面很樸實,甚至有些凌亂,但用餐的客人都不以為意,沒辦法肉圓那麼好吃,香味撲鼻,口水直流,光是祭拜五臟廟都來不及了誰會理會衛生環境啊!!
不過,還是很希望可以改進一下啦!

肉圓可以一顆一份(右),也可以兩顆一份(左) 當然價錢還是一顆30元,兩顆60元囉!
我很餓很餓的時候吃兩顆肉圓在加一碗魚丸湯是完全不成問題的,不過小鳥胃的女生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我覺得一顆肉圓應該可以餵飽妳們!!

肉圓的內餡有筍絲跟瘦肉
因為是瘦肉所以我超級喜歡吃,肥肉的肉圓就真的太油膩太可怕了啦!筍絲吃起來就很清爽。
醬料味道也不會很重,甜甜的滿好吃的,通常都會加蒜泥,但我都跟老闆說我不需要。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特製的辣醬,滿辣的,所以我不太敢吃。


吃完之後,還可以請老闆加清湯至碗裡,醬料跟清湯喝起來還不錯唷!!

這家彰化肉圓算真的滿好吃的,台北賣肉圓的店很多很多,但好吃的說真的沒幾家,誠心推薦給大家!!

6角我那麼愛吃肉圓,但卻沒甚麼關於肉圓的食記,真是遜掉了啦!!所以打算開始瘋狂吃肉圓啦!
咦? 妳不怕妳吃太多肉圓會長得肉圓嗎??
 
怕甚麼我早就是顆人體大肉圓啦!
找機會介紹士林的高雄清蒸肉圓+阿哩咧、南機場夜市肉圓! 請大家拭目以待!!

店家資訊
店名:彰化肉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旁巷子(安東街土地公廟旁)
電話:02-27521428
營業時間:15:30~18:00(賣完為止)
推薦美食:肉圓   30元/顆
    魚丸湯 20元/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