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醬太郎
時間:18:00~20:30 
人員:很多哩!!! 
吃超飽的!!尤其是Häagen Dazs好好吃喔!!!超滿足的唷!!!開心^_________^ 我們家就有雅玲學姊+學姊夫=王大哥,煙灰缸學長,我,欐亭還有NEMO也變成我們家的啦!~嘿嘿!!佳臻就她跟她學弟囉!!妍蓉家有益群學長.朱木炎學長.她跟她學弟..一共12人說!!在此要跟秋雯學姊還有小柯學姊鄭重道歉,對不起!!以後我一定ㄧ個月前提醒,對不起喔!!!以後我會注意的!!! 
一直虧王大哥,哈哈!!!啞鈴學姊也跟著我們一起鬧她男友,真是太好玩了!唉...下次王大哥你一定要請客!哈哈哈!不然就益群學長囉...老人家就是要請客咩!!!欐亭不愧是個開朗好相處的正妹,薛小弟,你以為姊姊我看不出來你的心事嗎???這麼覬覦我們家的欐亭?!..哈哈!!開玩笑的啦!兒孫自有兒孫福囉!(啥鬼啊!!)!哈哈哈!!!...朱木炎學長依舊跟俺家的煙灰缸學長如膠似漆,真是恩愛的夫妻啊!!!!唉呀~幹嘛裝害羞死不承認哩!!哈哈!!我又亂講話了...不過朱木炎學長沒女朋友真的很怪耶!!至於俺學長...俺是真的很希望他喜歡的女生能夠給他機會...幫他祈禱!!! 俺今天又表演了幾次6角變成8角的遊戲..哈哈!大家都很傻眼!..哎唷~~~穿上我的小黃外套就想這樣玩咩!!!(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會說我是香蕉..隨便囉!!)
真的很喜歡跟妍蓉她們家ㄧ起辦,因為這樣超級熱鬧的!!!而且他們那家的學長姐+學弟都超好相處的啊!我們家+她們家超合的呢!!!下次還是要跟她一起辦啦!不管不管!
真的超開心的啊!!不過被店員趕了,有點小不高興哩!!只能說..誰叫他們生意好呢!!20:30就回家?!不可能的啦!!大夥兒開始在店外面想要去哪裡,突然NEMO靈機一動..叮!!!"保齡球"...是的,扣掉王大哥+啞鈴學姊+益群學長,我們其他小鬼頭就去打保齡球囉!!!
9個人開了3道...YAYA!!雖然俺還是有洗溝啦!球速還是跟第一次打的時候一樣慢吞吞的,球就是滾很慢咩!!我也沒辦法啊!!!不過...瓶子有倒就好了呀!!嘻嘻!!俺的老婆佳臻超強...跟朱木炎學長同分哩!!不過...那成績可能對於強者而言也沒什麼吧!!但是...我覺得很厲害了!!!煙灰缸學長,你也太容易拿不好球了吧!!好險..大家都不會站在你後面,不然...保齡球很重耶!!被砸到...可能現在跟學長他們保保險也沒用囉!!!但是...你真不愧是我的學長啊!!一下洗溝一下又全倒,超強的啦!!!佩服佩服!!!
薛小弟也打得不錯...欐亭啊!妳...加油唄!!羔羊學弟很有慧根...原本狂洗溝經由學長一指點..哇!打得很好了說...妍蓉架式十足..嘻嘻!!!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
真的很開心...再次地覺得自己很幸運...學長姐人都超好的!!學妹又很好相處...超開心!!!下次一定要把整家人都聚集到...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