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的影片,我只能說"Jolin妳真的很強!"還有誰能夠辦演唱會能夠跳那麼多舞呢???而且性感又好看...
我一直都很佩服Jolin,她是個非常努力的藝人,我不敢說她是唱歌唱得最好聽,舞跳得最好的藝人,甚至最漂亮的,但我敢說...她的努力絕對可以排名在很前面的位置,雖然說很多人都覺得她有香腸嘴,整形,甚至阿sir還說"蔡依林她的所作所為根本是個脫星"...但我覺得這些負面的評價依舊無法動搖我對她的佩服與欣賞,因為...她一次比一次都進步,這是有目共睹的,不是嗎?她讓很多人從討厭她便喜歡她,從否定她變成肯定她,這是相當厲害的事情!包括..以前覺得"什麼少男殺手嘛!狗屁!!!"但是...她的專輯我全買了,當然啦!混音版我不愛!精選輯我也沒興趣...但是每張專輯我都買了!也當然是正版囉!!我真的很喜歡她,也很佩服她!!!
今年的她,挑戰了很多不同的舞步,每次都讓我佩服又驚奇的,我很期待她下次將帶給我的震撼,我相信...那震撼將一次比一次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