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美麗華看"墨攻"...這部片子我拼命的說"好看!!!" 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看,劉德華的演技不用說,當然是沒讓我失望,他完全地將"革離"這位智者演出來了,而安勝基不愧為韓國影帝當然也是將一國之將軍的霸氣演得淋漓盡致,吳奇隆我想這是我看過他的戲中,我最為欣賞的吧!一個話不多,但是箭術高明的將軍,面對軍法的時候絲毫不懼怕,那樣的神情真的很棒!
革離一位墨者,他幫助著需要幫助的人,ㄧ個人隻身前往梁城,運用一些妙計擊退了趙軍,他在之中體悟到戰爭的可怕,只要有戰爭便會奪取人的性命,他也了解所謂的兼愛不能是任何人都愛的,應該是要有所選擇的,所以對於逸悅,他開始不去逃避愛她,但..為時已晚...劉德華表示這是他所演的最笨的一個人,“我跟他的共同點就是都很笨,但我們都很勤奮,有理想,並堅持自己的理想”所以我覺得革離,真的是個很努力不懈,而且不求回報,只希望天下太平的一個智者,但...革離敗了,他敗給的不是趙軍,而是人性,梁王以為不會有一個人平白無故地幫助他人,同時大家皆被革離之兼愛思想所感染了,梁王不知革離的真意,便誤解他,妒忌他,設法把他趕走...甚至要製革離與死地,牛子張將軍多事之下,想將革離葬於亂箭之中,沒想到誤傷了梁王單傳的公子...而支持革離的逸悅和子團,ㄧ個被割舌,ㄧ個手臂被斷筋... 
梁王這樣的心理,剛好使得趙軍率領者-卷淹中的計謀得逞,他故意讓梁以為趙軍全軍撤退,但卻留下一批人默默地等待侵略梁城之機會,趙軍一舉拿下,但卷淹中沒見革離是不會輕易地離去,就以城民為人質,逼革離現身.革離當然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他回去梁城,率領了子團等人,解救了梁城的百姓,但卻沒有救到逸悅...逸悅在地牢裡,因為革離的計謀,地牢充滿了水,不諳水性又無法出聲的她,在革離找到時,以香消玉殞了...而卷淹中將軍也聽革離之勸,使得趙軍退兵,他獨自留在樓城裡,不懼怕地等待著梁軍的處決...子團見梁城百姓平安,便悄悄離去...而革離也帶著一群孤兒離開了梁城,宣傳他們的墨家思想... 在公子他從懷疑革離到相信革離,甚至希望追隨他時,我感動了,因為..原本自以為是.高高在上的公子,他懂得佩服賢者,他懂得自己並非第一.(當然啦!我還是不由自主地BL了一下,哈哈!公子喜歡革離!OH!YEAH!!)革離那時對要與他離去的公子說"和平並非一個人可以達成的,天下的和平需要和平的一國之君"(應該沒記錯啦!)...我真喜歡這句話!說得好!讓我想到英雄裡面,梁朝偉對李連杰寫下"天下"二字之場景,殺戮.仇恨只會無限的蔓延,唯有原諒才可以停止紛爭,維持安樂與和平啊!...
有太多太多地方讓我震撼了,真想再看一次!!!尤其...兒女私情的部份很少,我很喜歡!並不是什麼戲都一定要有床戲有親吻有擁抱的啊!不需要的東西就閃邊唄!
只能說...好戲好戲好戲啊~~~~~~~~~~~~~希望大家都去看哩!!!!不過...或許...還是很多人跟我說不好看,因為...中國歷史這種戲,好像喜歡的人真的很少哩!!!可是..英雄.七劍.加這次的墨攻...我是真的都很喜歡啊!也真的都去戲院看了說!!!不要都只看洋人演得咩!中國人也是可以演出好電影的啊!!
By the way,之前有看到有人說..布希應該要來看墨攻...或許唄!!!嘻嘻!!
http://www.grouppower.com.tw/bo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