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第一次因為同學帶我去景美夜市之後,我就把景美夜市設為台北市最便宜又好吃的夜市。
景美夜市腹地也算滿大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但我每次都是吃下面這幾樣而已!我真孬種,未來會努力多吃一點不同的東西啦!希望大家可以介紹給我囉!!

第一家是阿忠麵線、臭豆腐

臭豆腐(NT$45)
我都不吃他們家的麵線,都是吃臭豆腐。其實他們家的臭豆腐一點都不臭,那為什麼我還會願意吃哩?吃因為很酥很脆,而且炸出來白白的,表示他的游很乾淨,而且泡菜酸酸甜甜好吃,所以來這邊難免都會想吃一下。

第二家 巷仔內米粉湯

這家巷仔內米粉湯應該是景美非常非常有名的老店,以前真的是一條小小的巷子而已,我擠在裡面吃過唷! 現在有擴增一點店面啦!但好吃的味道不變。價錢也沒甚麼改變。


天婦羅(NT$15)
士林夜市的天婦羅少說都要30元,但景美夜市的天婦羅從我高中到現在都保持15元這種美麗的價位,而口感根本就不書價錢高的,真的好好吃,很酥很香唷。

燙青菜(NT$30)
多半都是燙大陸妹,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大陸妹,但吃青菜有益健康所以來這邊都會點,就是川燙再沾醬的味道,很清爽。


豬大腸(NT$45)
總覺得這次來吃這個豬大腸怪怪的,以後還是吃豬頭肉好了,豬頭肉超好吃哩。


米粉湯(NT$25)
25元很大一碗,上面就一點點蔥花跟芹菜在灑一點胡椒粉而已,吃過的人都說好吃。不過我不吃米粉的XDDD
但這次帶弟弟來他吃得很過癮。

第三家 景美上海生煎包

這家上海生煎包每次都是要排隊,只是隊伍的長短而已,包生煎包的手腳俐落的哩,下鍋的、找錢的都是專業級的,所以就算隊伍很長也不會排到很久啦!有菜包跟肉包之分,NT$10/顆,相當便宜,現在好多生煎包都漲到12元了,多2元真的很麻煩哩!
他們只有提供辣醬,沒有醬油膏唷! 但不沾醬就好吃啦!

肉包
肉包很好吃,不會有肉臭臭的味道,很多生煎包的肉包都好臭哦!我很不喜歡,這家的生煎包我就滿喜歡的,內餡很有味道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皮下層酥酥脆脆的很香,上面又滿紮實的,好吃。

菜包
菜包有高麗菜跟韭菜,我不喜歡韭菜啦!但說真的如果扣掉韭菜的味道,這個菜包我給它90分,為什麼哩,因為它就只是包菜沒有甚麼冬粉啊、香菇啊一堆有的沒的,菜包就是要純粹吃菜啊!而且菜包的蔡好清脆好有水分,很好吃!

這家生煎包厲害的是,冷掉也很好吃,可以說是台北市生煎包的前三名。但我心中的NO.1還是士林夜市的鍾家上海生煎包啦! 師大夜市的生煎包也很好吃。

每次來都是吃這三家,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