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看過大學生了沒有介紹過隱藏版美食,就是士林夜市在深夜一兩點才出來版擺攤的炒羊肉跟燒烤。
由於多年前跟我娘有目睹過一次排隊的人潮,而且也聽過閃光與朋友說過炒羊肉跟燒烤排隊盛況與好吃度,所以突然不知死活硬要吃宵夜的話,硬是逼弟弟睡午覺晚上跟我趁媽媽睡覺偷偷走路到夜市,一睹燒烤跟炒羊肉的風采。
先去買燒烤,給了號碼牌說要等30分鐘以上,儘管一次買了一堆還是想說也去看看炒羊肉。

燒烤真的相當多人吃。

但這天炒羊肉沒開,生意超好的是這家賣很多種料理的熱炒攤,也是網友大推的一家隱藏版美食唷!


但是怕拿著相機拍人潮會被打,就沒有拍了(誤)
不過晚上出現的夜貓還真的超多的,很多都是休息的攤販在用餐。老闆好有魄力孔武有力的身軀,跟大嗓門"誰的炒羊肉,誰點蝦仁炒蛋"有點的人就舉手,很酷的制度,我們只有外帶一份炒羊肉回家。還算快大概30分鐘就等到了。回到燒烤攤,又等了大概15分鐘吧! 由於外面魚龍混雜,所以我們又加快腳步走回家才開始享用,還不忘了去7-11買台啤跟飲料。


熱炒攤賣的炒羊肉一份是100元。



因為我跟我弟很懶得裝到家裡的盤子就硬是這樣拍起來了XD
份量很多,我們沒有配飯就喝點啤酒而已,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鹹,超好吃的,完全感覺不到羊騷味,配啤酒真的超讚的!不枉我特別從家裡走過去排隊啊!!


一共買了210元
有肉串*2+甜不辣*1+豆干*1+雞心*1+七里香*1




醬料的滋味真的很棒,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但不是壞掉那種臭酸,很好吃!!不會膩的味道,絕對沒有死鹹味,配啤酒超超超好吃。
好香好香,雞心跟七里香的部分還好,甜不辣烤起來很好吃,豆干滿入味的,最推的是烤肉串真的超好吃的啦!!
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真不愧為隱藏版燒烤。非常滿足地吃了這次的宵夜。
如果半夜睡不著覺,肚子嘰嚕咕嚕哼成歌,可以去夜市尋找隱藏版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