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飽版的大大們對於僑園的評價沒有給到很高,不過由於離家裡實在是太近了,而且小時候吃過僑園記得還滿好吃的,加上朋友去旅展幫忙買了優惠券,不用白不用啦!就帶媽媽跟弟弟去吃。(當然啦!朋友吃了也是說不錯我才沒有把券賣掉,才勇敢地去吃囉!)
原本是想預約週六中午用餐,不過都被喜宴包了,就改成週日中午。
11:40入座,超多人的,幾乎是滿滿滿,很多一桌10個人的大家庭一起用餐。
自助區有點心可以拿,點心還會稍微換一下,像最後還有蛋塔。甚至還有紅棗木耳甜湯可以飲用。
而水果就是香蕉跟柳橙,柳橙顏色好綠,我們還以為是檸檬呢!

飲料的部分是烏梅汁跟開水,桌上有普洱茶。

還有沙拉可以選擇,連花壽司都有。

而熱炒類MENU上的都可以無限次數加點。

熱炒類

山藥清燉烏骨雞
喝起來相當清爽,烏骨雞又好吃,山藥也很棒。

香檳橙花骨
橙汁的味道滿重的,味道很香很好吃,甜甜的排骨很下飯的感覺,不過我沒吃飯,怕後面點心吃不下。

金針絲瓜蒸扇貝
這道不是很好吃,扇貝感覺怪怪的,而絲瓜都是貝殼的味道。

宮保花枝圈
花枝很Q很有彈性吃起來很新鮮,不過宮保的味道沒甚麼辣的滋味。

秘製豆腐煲
豆腐煨的很好吃,很入味。又是個好適合配飯的好菜。

泰式蒸旭蟹
不吃蝦蟹的我,交給娘跟弟發言。
娘:酸酸的很好吃,螃蟹很新鮮相當好吃,但粄條太多有點吃不下。弟:好吃。

推車之燒臘與小菜

涼拌海蜇皮
我最喜歡吃海蜇皮了,份量只有一點點但我很喜歡,因為份量給一堆吃不完也是浪費,淺嚐而止的食物最美味。

油雞
黃亮亮的皮,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吃起來肉質不是那種嫩到翻的那種肉,是有點結實相當好吃的那種,尤其我娘最愛這種雞肉,一問之下果真不錯,確實是土雞,難怪吃起來那麼好吃。
在這邊告訴大家個小常識,如果雞肉吃起來嫩到不行,往往都是有打生長激素或者是養30天那種,真正運動過的雞肉是不會嫩到誇張的地步,是有點結實但口感不會老老咬不動,吃起來有點滑但不會嫩到噁心那種,雞肉的皮如果黃到發亮往往都是不錯的雞肉唷!


滷牛腱
有點太鹹'了,但吃起來口感是不錯。

燒鴨
鴨肉本身的肉質讓我娘大為讚賞,她說相當的新鮮好吃,味道又很棒,不用沾醬就超好吃了。

叉燒
可惜的是冷了,不然我想應該是不會那麼油膩且更好吃。

推車之點心類

奶油燉白菜
有一點蝦米,是大大的蝦米,我都挑出來了!XD
相當好吃,吃起來滑順不會膩,一共拿了兩次。





大腸燒賣
很好吃,香腸薄薄的在上面,小巧可愛,裡面是魚漿。

腐皮捲
有蝦子。娘:很好吃,不油膩。


炸蝦捲
娘:外皮相當酥還有杏仁片特別香。
芝麻球
裡面包的是紅豆餡,好香好好吃!

粉蒸排骨
很好吃,不油膩。

蝦仁腸粉
娘:皮很薄味道很不錯。

炸魚餃
終於有沒有包蝦子的菜啦,吃起來熱呼呼的很好吃,外面的口感很像蝦餅,脆脆的,裡面餡料很飽滿我很喜歡,不過這一定要熱呼呼的吃才好吃。


銀絲卷
這銀絲卷好香好好吃哦!但吃就很棒,雖然炸過但一點都不油膩,沾煉乳吃起來更棒了。

香菇燒賣
香菇好硬但上面的魚漿好吃。


燒賣(不知道名字)
有包蝦子餡,娘:好吃。


鳳爪
味道很不錯,很夠味。拿了兩次。

蘿蔔糕
裡面很多蘿蔔絲,好好吃哦!我喜歡這種蘿蔔糕沒有包蝦仁單純是蘿蔔的味道(當然我把蝦米挑掉了)超好吃的啦!

芋頭糕
我超級討厭吃芋頭的,但我怕沒甚麼東西吃,硬是把它吃了,說真的不難吃,算是我人生一大突破。

棗泥包
棗泥餡料很棒不甜不膩好吃,可惜皮很難吃太硬了。

自助區點心

烏梅汁
弟:有點稀


紅棗木耳湯
紅棗味很重,木耳跟蒟蒻放很多,喝起來甜甜的不會噁心(因為我最討厭紅棗了)

麻糬很普通、泡芙不是很好吃、香蒜麵包很香脆。柳丁不是那麼好吃。


香蕉很熟,我還滿喜歡的。

龜苓膏
超級苦的啦!但弟跟娘都超愛,一個人各吃兩個。


蛋塔
超級酥好好吃耶,熱呼呼的蛋塔好棒。

服務人員還滿客氣的,尤其是負責退蒸籠的女生,知道我不能吃蝦子都會介紹我沒有包蝦子餡料的小點,超客氣,收拾碗盤速度也頗快的。而且離開的時候也會有人開門。除了有些我覺得不是那麼好吃,大致的東西都在水準之上,應該說口味可能比較偏老人吧!我看用餐的都是中年人居多,而我娘也說想帶我外婆來吃,算是她給予的最高評價,雖然版上很多人都說是大雷,但我個人是覺得相當不錯的啦!而且真的吃好飽,早餐也沒吃晚餐也吃不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