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版上有優惠超心動的,馬上就敲起msn啦!!嘿嘿 很快就約到了一共6個人一起去吃!但喬一喬時間 竟然要到11/30才能吃到!就期待了兩三個星期啦!
!晚餐一個人306元實在是很便宜呢!!
南京店在6月底有吃過一次,不過那次沒帶到相機 就沒寫網誌囉!!

我們6個人是開兩爐,火鍋部分我們選擇原味鍋!(因為火鍋也不是重點嘛!)

服務生先幫我們上的基本盤  (蔬菜拼盤+牛肉拼盤+豬肉拼盤+雞肉拼盤+海鮮拼盤)










牛莎朗很好吃,厲害的烤肉專家-蕭叔呢!!他是先把肉片泡一下日式醬油在下去烤,他說這樣就比較不會沾網,這樣就不需要沾醬,可是我喜歡日式醬油+味增的味道,所以煮肉的部分就是直接下去烤,等一面熟了,再翻面,很快就好了呢!!雞肉都有醃過滿好吃的,也不太需要沾醬啦!小花枝很新鮮很好吃,扇貝跟鮑魚角我們就丟到火鍋去煮,味道也很不錯唷!烤的煮的都很好吃唷!鮑魚角很Q,干貝也好吃!

第二輪的加點開始

大腸頭跟霜降豬肉及豬五花


大腸頭也已經醃過了,油脂也比較多,我們是用炒的方式來處理的,很Q很好吃!
霜降豬雖然比較厚但是不用烤太久,肉顏色變白就可以了!這樣肉比較嫩比較好吃!(因為有不小心烤太久才發現的啦!)


解膩的好幫手 美生菜+泡菜 (我們點超多份的唷!)


滋寶坊的美生菜很好吃!很脆很新鮮 包牛莎朗或牛豬五花這種薄肉片超讚的!又可以解解膩,泡菜本身就很夠味,用肉片捲泡菜也是相當可口的唷!
(西門町某家燒烤店的生菜就超苦的!XD)


生菜沙拉+鮭魚茶泡飯


生菜沙拉的部分 是普普 茶泡飯也是普普 但在吃很多肉的情況下,這兩道真的是很棒的料理!可以說是我在燒烤店必點的食物啊!

金針菇跟玉米筍

滋寶坊很可惜的是,沒有奶油金針菇,我上次去的時候就很納悶,奶油金針菇不是一道很常見又很便宜的菜嗎?怎麼會沒有提供呢!絲瓜蛤蠣也沒有,真的覺得很可惜耶!

第三輪 有點柳葉魚、羊小排 都沒拍到照片啦!柳葉魚這次烤得很成功呢!因為有記得不要太快翻面,等熟了再翻就不會"皮開肉綻"的,這樣就超好吃的啦!羊小排也很讚!不會硬幫幫的,好好吃我還吃了兩塊

烤麻糬

烤麻糬是我必點的料理啦!尤其配上莫凡彼的香草冰淇淋,真是天作之合啊!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優惠來說,是很不錯的!而且麻糬也給的很大方,我不喜歡麻糬一人只能吃一片,或者每個人兩片的那種店,麻糬的成本有這麼高嗎? 光是我昨天就是了10個以上的麻糬耶!!沾煉乳跟沾冰淇淋都好讚喔!下次我好想自己帶海苔過去烤醬油口味的唷.
還有他們換網換得相當的勤快,我覺得好開心喔!而且今天也都沒有漏單! 1.5小時後也會提醒我們要加點跟挖冰淇淋跟拿飲料,超過2小時我們留在那邊聊一下天也沒有趕我們,真的相當不錯!
不過原價的話,滋寶坊好像就有點弱了!這條路上很多燒烤店晚餐時間都是這個價錢,可選擇的食物種類多很多呢!還有如果廚房已經沒有這道菜了,應該要主動跟客人提一下呀!我想點的魚沒有了也不跟我說一下,害我還以為漏單,還好我有問,不然就誤會了說!

一年前我在安和店的食記
滋寶坊安和店食記

----------------------------分隔線------------------------------------
蕭叔叔帶女朋友來了說!!很恭喜他呢!~希望他女朋友沒有被我們這些小鬼的口無遮攔,語不驚人死不休給嚇壞了!!
彥慈美女你下次還是帶籠叉燒包吧!不過還好你有吃一些肉跟冰淇淋啦!
小爺真不愧是我弟8角 哈哈哈!比我還賤
阿搞這個傢伙竟然吞了11球冰淇淋 哈哈回家就酷酷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