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個無肉不歡且不爽一定要用大量的肉撫慰我的心靈的人,月底的窘狀,讓我迫切的需要燒肉的安撫,央求閃光一定要帶我來吃燒肉。原本以為他的答應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就說要帶我去,天啊!真是太開心了。原本要跑去吃"我!就厲害"但是沒有刷卡,而且冰品沒有莫凡彼,但是他們接電話的人相當客氣,讓我吃完世貿店有點後悔沒去"我!就厲害"
出一張嘴,最近的風評沒有往年那麼的好,感覺好像沒有芒果大大做橋梁之後就開始走下坡,有點想他!第一次我入手的是南京店,當時是相當的滿意,因為肉質、食物種類跟服務各方面都做得可缺可點,尤其3小時吃得沒有壓力超爽,去年中秋節是市民店,服務也滿不錯的,尤其又在中秋節這種相當忙碌的狀況下,沒漏單且換網頻繁等等,肉類的表現也使我娘打了及格的分數,所以我對出一張嘴的評價一直都是不錯的。這次...有一點點讓我失望
星期四晚上八點,世貿店只開放一樓的座位,一開始我們的座位燈泡壞了,店員很客氣的告訴我們等客人走之後會換桌,也真的是有馬上幫我們換桌,第一次感覺到沒燈泡完全看不出肉有沒有熟= =
我們是選擇把火鍋換成飲料喝到飽,現在飲料的部分也有生啤酒囉!但好像不是台啤。
一開始就幫我們上基本盤啦!



牛肉的部分,出一張嘴在menu上就很貼心的註明美國牛或紐西蘭牛,但我們還是都照吃不誤,莎朗跟菲力都滿好吃的,只灑一點鹽或胡椒或七味粉都不錯,直接沾出一張嘴的特製醬汁也很不賴,只是閃光覺得肉質沒有以前吃的感覺好。
豬肉的部分,我很喜歡豬五花,很大一片,如果他們有提供泡菜或生菜,我一定會夾泡菜或美生菜狂吃。
雞肉的部分,檸檬雞味道很特別。
牛舌,我們真的很不會烤,吃起來好硬喔!

肉類之後,當然就是海鮮登場!!



蛤蠣金針菇,我喜歡在吃很多肉之後吃一點這種味道沒有那麼濃重的食物,尤其我酷愛金針菇啊!
草蝦,我沒吃,閃光說覺得有點點不太新鮮。
鮑魚角,每次來燒烤店必點,這真的好好吃喔!
小花枝,覺得以前吃得時候比較Q耶!
深海大八爪,就章魚,吃起來怪怪的。

奶油培根高麗菜(忘了拍打開來的樣子了!) 我很喜歡吃,尤其在大魚大肉後,吃這個會更有動力啊!
豬大腸,覺得這次的表現也很不佳,實在吃不下去,讓我好失望啊!

烤麻糬
我說要兩盤,只給我一盤,之後沒再加點,想說不要吃太撐,烤麻糬是我必吃的東西,如果燒烤店沒提供烤麻糬或者有限制麻糬的量,基本上我就不太想去了,我第一次吃出一張嘴的時候,我跟朋友們至少一個人就吃了10塊以上的烤麻糬吧!包冰淇淋或者出一張嘴的蜂蜜冰實在太讚了!我最討厭吃花生粉了,不管去哪家我都是配香草冰淇淋。

莫凡彼的香草口味實在太讚啦!!
卡比索我沒吃!
明治,閃光說退步很多,很水,很難吃!

飲料我真的每種都喝,哈,我是飲料鬼! 生啤酒很快就沒泡了,就好苦,但我發現啤酒配燒烤還真的很讚耶! 決明子茶這次沒有喝,我還是偏愛汽水!


扣掉肉質小退步、大腸頭、草蝦跟章魚,其實我個人是還好,閃光的批評比較多,服務的部分,可能外場只有3人有點忙不過來,就沒有主動換網,不過我們請服務生不會擺臭臉,也不會速度很慢,我可以體諒。
只是有一點我真的很納悶就是了,網子怎麼換都好黑,當然網子很難刷很難清洗,但老闆應該要淘汰一些網子了吧! 尤其是這個網子

都翹起來了,還不淘汰掉,有點嚇到!! 只是我們還是繼續烤啦!哈

發現我最近吃過燒烤店很難表現得很好,很多好店都開始每況愈下,有些連食記都懶得寫,還是說我真的該去吃吃"我!就厲害"呢?!(早知道就付現了)中和那家"角亭"真的很讚嗎?還有板橋的"烤八方"?請大家推薦我肉質很棒、冰品也不錯的好店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出一張嘴
電話:(02)8788-328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9號
價位:$389+10%(午餐),$489+10%(晚餐)
營業時間:11:30~23:00(中間不休息)
刷卡服務:有

我的燒烤店食記

田季發爺健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