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康版上還滿多人合購的,因為我個人也很喜歡嘗試新的衛生棉,所以就合購了兩次,尤其這次還跟到隨身包特惠的團,而且兩次都跟到skinunder大大開的團,人超好的,而且我都請閃光代拿,她也都接受,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可以用到愛康也省到便宜啦!

拿到的時候是長這樣子,不知道是原本的包裝還是主購幫我裝好的哩!我都沒問過

買了3套 才138元
一套是愛康日用隨身包6片 + 愛康護墊隨身包12片
很划算哩!

隨身包的特惠有護墊跟日用衛生棉

我不得不推愛康的護墊
其實我個人沒有用護墊的習慣,但最近分泌物比較多,而且私密處不太舒服,因為愛康很透氣用起來又涼涼的,我私密處的不舒適,在我連用兩天的護墊下(當然有勤勞的換啦!),就好了耶!一度我還想去看婦科檢查是不是有發炎說!
而且護墊的長度夠長,我很討厭短短的護墊。

衛生棉的部分(24cm)
吸收力稍嫌不足,所以我的習慣是在經期第三天才會改用愛康,它真的會讓人忘了來潮時的不舒適跟悶熱感,很透氣跟一般的衛生棉差就是差在這裡啦!

夜用的衛生棉
它的長度我還是覺得不太夠,愛康只有出28cm跟32cm的,我經期前三天通常都是用38cm以上甚至40cm的蘇菲,尾翼比較大且包覆跟吸收力較強,愛康是舒適度取勝,但吸收力還是要改善一點說,所以這通常是後面幾天會使用的夜用衛生棉啦!

護墊也好,衛生棉也好都有一種很像痱子粉的味道,我個人是不討厭。這種乾爽舒適超級適合悶熱的夏天用的啦!女生最討厭月經的時候,我覺得就是夏天啦!愛康可以避免很多悶熱感。還有啊!~我覺得它們的黏性剛剛好,有些牌子的翅膀太黏了,黏到使用完撕開的時候,翅膀還在小褲褲上,每次都覺得好難撕好討厭,也不至於說容易跑掉,我黏過棉褲、網褲、生理褲,不同材質但都是滿好撕的唷! 愛康真的是很值得買的好物!!

ps.隨身包是比較方便,就一片一片分好了,感覺不是很環保,好多塑膠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