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馬辣都是大排長龍的場景,但都沒有真正的去吃一次,這次因為台北購物卡有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的優惠,我跟閃光馬上訂位,週六晚上竟然還有位子,只是是21:30啦!
母親節的前夕許多人都帶著父母親去吃,人真是數不清得多啊!21:30很準時的就代我們入座囉!我們選馬辣麻辣鍋跟膠原蛋白鍋。麻辣鍋一點都不麻,我覺得味道是小辣、膠原蛋白鍋湯頭很甜美、好好喝。

肉類的部分,是要跟服務生點單,火鍋料、飲料、點心水果、冰淇淋等是自取的。可能剛好大家都是21:30進場,我一開始排隊排了10分鐘以上才拿到火鍋料,好多人啊!沒想到我排完之後,大家都不排了。

還有新鮮雞蛋唷!

人實在太多了,可樂剛補的都不夠冰,我就喝芬達跟雪碧,還有生啤酒是台啤的唷!我怕太飽只裝了半杯,好甜好好喝啦!一般機器的台啤我都覺得沒有灌裝好喝,第一次吃麻辣鍋有喝啤酒,爽啊!~

馬辣的肉質很不錯,牛肉放入紅鍋裡面涮個10秒,好嫩好好吃唷!我跟閃光兩人安格斯就吃了4盤還5盤吧!一共叫了10盤肉,因為我今天戰鬥力比較不好,幾乎都閃光嗑掉的。
安格斯好吃之外,霜降牛也很不錯,黑毛豬五花跟黑毛豬培根就要煮久一點啦!吃起來絕對不輸牛肉,我很喜歡吃黑毛豬,讚啊!

手打花枝要用點的,除了魚漿外吃得到整個花枝塊,好好吃唷!我們一共點了兩次
鴨血也要用點的,味道很入味好吃!
大腸頭、牛肚、牛筋、大腸這些內臟類很新鮮很好吃,放入麻辣鍋好夠味啊!
油條、豆皮、手工豆腐、凍豆腐吸麻辣鍋湯汁,辣辣的感覺好滿足唷!推手工豆腐超嫩超好吃,凍豆腐也是。
還有我好喜歡吃蛋腸、鵪鶉蛋、麻吉燒
蔬菜類,金針菇跟青江菜都很不錯,但最推的是大白菜,我是放入膠原蛋白鍋,吃起來好甜好爽口,讓我戰鬥力加倍。

海鮮開始囉!

.

我個人喜歡海鮮放入白鍋,因為我想吃海鮮的本身的鮮美。
小花枝、魷魚跟透抽,新鮮好吃
海瓜子,很難得看到吃到飽店有提供,就拿了一點,可惜沙子沒吐乾淨,不太喜歡。
牡蠣就蚵仔啦!吐沙吐得很乾淨,好新鮮好好吃喔! 想吃第二次的時候啊!就都被拿光光了。
蛤蠣只有吃到一兩顆有一點點沙,但其他都是很鮮美,好甜好好吃喔!跟閃光吃到小垃圾桶都是蛤蠣殼。

吃飽了,當然要來吃甜點作ending啦!

水果有5種,鳳梨、芭樂、柳橙、蓮霧跟蜜餞番茄,不過我只有吃芭樂啦!很甜
還有情人果耶!我超愛的,拿了小小一碗。
蛋糕、布丁類我沒有吃,吃不下啦!

馬辣只要冰淇淋空了就會馬上補,這點超貼心,而且溫度控制得很好,不會故意很冰讓客人不好挖。莫凡彼口味多達8種,相當得好挖。哈根達斯也是8種,比較硬一點但也算好挖。

我非常喜歡吃冰淇淋,尤其莫凡彼跟哈根達斯,但我不喜歡吃甜筒,通常我都會拿個小盤子直接把想要吃的口味通通挖上來,但我也不貪心,我都挖小小一球,吃個味道就好了。這次吃了10種以上的口味,好滿足唷!
總結
馬辣的服務滿不錯的,代位迅速、送菜速度快、加湯主動、收拾碗盤也快速、補自助區冰淇淋速度快,服務生態度也滿好的!
食材部分,扣掉海瓜子大致我都給予滿高的評價。看我一直打好吃、好新鮮就只剩這些評語就知道啦!
洗手間也頗乾淨的。
但還是有小小的缺點
1.覺得動線有一點點不好,因為出湯的地方就是自助區那邊,服務生要是一個不小心客人可能就會燙傷說。
2.服務生竟然在店裡大剌剌地抱著狗狗,而且抱完也沒洗手直接繼續替客人服務,狗狗是很可愛啦!但我跟閃光有點傻眼...
扣掉這兩點,我是很喜歡這家店。

對了,我們是一開始就出示台北購物卡,還有啊!在付帳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有說"感謝您用台北購物卡消費,您今天的消費金額是849元!"
真希望台北購物卡未來有更多的優惠啊!~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電話:02-23657625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86號1樓
價位:午餐:399+10%、晚餐例假日:499+10%
刷卡服務:不可

相關食記
辣中間天母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