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聽朋友說蒙古紅是他最喜歡的麻辣火鍋,但遲遲都沒有去吃過,最後讓我想去吃的動力還是因為最近飽版的文章啦!(朋友言,不如聽信鄉民言,天啊!~我真的太差勁啦!!)
而且6月底前列印優惠券3人同行1人免費耶,就這樣學長跟學妹就被我拉去一起當陪葬品啦(誤)

當我進去之前看到這個紅布條,週二~週五299吃到飽,我就覺得我列印優惠券根本是白癡,雖然我是在端午節的晚餐時候吃。但是時間是可以商量的啊!!
只能過幾天再來吃吧!

我們是選擇鴛鴦鍋
紅鍋跟白鍋都充滿中藥材,紅鍋的辣度可以依照辣椒香料的多寡自行調配,服務生很貼心的一開始就幫我把好多好多的辣椒給撈起來,他說等加湯覺得不夠辣我們再自行加。

蒙古紅是一整櫃的飲料櫃,除了烏梅汁跟啤酒要收費外,其他都無限量供應,我最喜歡玻璃瓶的可樂啦!!喝了兩瓶+一瓶芬達。

醬料比較特別的是有孜然粉,還有醬料旁邊有白飯跟"烤吐司",應該沒有人會吃不飽而吃吐司吧!!

蔬菜的種類也很多,但我有吃的就是高麗菜、大白菜跟金針菇,還有荸薺,我從來沒再吃到飽店看過荸薺,當然要吃看看啦!!煮火鍋吃很特別。

海鮮類真的好多好多 看到真的會很開心,火鍋料類也滿多的。起士燒、麻糬燒、鱈魚丸、蛋餃我吃得好開心。

蛋糕跟水果也有唷!~但今天戰鬥力低落根本沒有機會吃

連豆花跟愛玉都有


冰淇淋是聖提亞跟明治,鄉民網誌分享的莫凡彼咧?!搬到新店面就沒有莫凡彼了嗎?有點小失望啦!雖然我個人也滿喜歡聖提亞的。

蒙古紅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鴨血不是直接放在紅鍋裡面,而是在自助區自取,一般麻辣鍋店都會以鴨血跟豆腐為鍋底,蒙古紅是完全沒有鍋底的,只有一堆香料跟中藥。
王子麵跟鴨血放入火鍋特別的讚,果真蒙古紅的紅鍋特別的麻,辣是還好,但吃一口就好麻,不過不會麻到讓我覺得噁心的狀態,紅鍋的湯真的很香,王子麵吸飽飽的湯吃起來真的特別夠味,而且超爽的。(但我現在才發現我怎麼沒吃油條呢?!)
鴨血真的超大塊的,很好吃。

安格斯黑牛
放入紅鍋真的好讚啊!~

小肥牛 好吃好吃!~

豬小排我不小心放入白鍋煮很久,撈起來得時候一點都不會老,吃起來很棒唷!~

豬大腸跟牛肚放入紅鍋超讚的
海鮮我就只吃了小章魚跟蛤蠣,小章魚很Q很好吃,蛤蠣很新鮮沒有沙子味,超棒的。

冰淇淋很好挖,就明治跟聖提亞,其實我對冰淇淋不太挑,也可以說沒辦法抗拒,聖提亞其實好吃的是摩卡脆片,可惜蒙古紅沒有擺。

蒙古紅真的很不錯,湯頭真的很棒,麻跟辣都是相當的夠味,一度我都覺得我要流鼻血了,不過沒有流,但鼻子通暢很多。
我們從18:00坐到21:00都沒趕客耶!(雖然我們後面一個小時幾乎都是聊天居多)而且結帳時還給了我四張450元折價券(要三人以上同行才可使用的券),超級讚的。唉...今天我的戰鬥力很低落,連最會吃的學妹都沒有展現她的實力。很多食材都還沒有吃到,好可惜唷!~我下次一定要在殺遍一堆海鮮類啦!~這次沒吃牡蠣太可惜。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蒙古紅火鍋
電話:(02)2731-565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2號 
價位:平日中午:399+10%
  晚餐及假日全日:450+10%
營業時間:10月-2月: 24H
   3月-9月: 11:00-15:00,17:00-1:00
刷卡服務:可


相關食記

私宅打邊爐(非吃到飽)

馬辣頂級鴛鴦火鍋

辣中間天母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