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很不錯,一直抽到體驗,這次竟然是免費吃晶湯匙耶!!太開心啦!!
體驗的方式是寄來30張100元面額的餐券,要在平日的時候去體驗晶湯匙的兩家分店,一家是天母高島屋店,一家是京站店,去當神秘訪客要寫評比表的唷!哇!~不愧是連鎖的美食集團啊!!真是用心,而且還規定一家要用ezTable網路訂位,另一家餐廳是電話訂位。ezTable的系統好方便喔!~我第一次用,可以迅速的找尋自己想吃的餐廳類型,然後確切的知道餐廳還有什麼時段可以訂位。

接線人員的聲音好聽之外,態度也超好,很客氣唷!! 就訂在18:00吃晚餐,讓我娘少煮了一頓。
一走進高島屋店,服務生就很客氣的代位,讓人想給負評都很難啊!~menu跟茶水都很迅速的送上來。

裝潢感覺很不錯!

平日晚上的高島屋12樓很空曠,晶湯匙我們是晚上的第一組客人,不過陸續也有客人進來,而且都好會點菜說!!



要評比的料理是金錢蝦餅、竹笙鮮蔬沙拉、辣炒豬或牛、泰式烤雞、蝦醬空心菜或高麗菜、白飯
所以我們就都是單點,但我們還有點一份摩摩喳喳當飯後甜點。

怕辣度不夠的辣醬
上菜的速度很快,就來介紹一下囉!~

這麼漂亮的容器是裝飯的。

白飯
每個人收30元,無限量供應。
是泰國米,我個人很討厭吃泰國米,但晶湯匙的不至於難以下嚥,我覺得還不錯,滿Q的,但就是少了台灣蓬萊米的"黏",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米飯。
不過我弟卻是吃了超乎意料的多的米飯,他說菜真的太下飯了。

蝦醬空心菜
炒得非常得好,怎麼說呢?就是不會炒得爛爛的,也不會脆到像吃青草的感覺,蝦醬的味道頗香的,我娘頻頻讚賞。

竹笙鮮蔬沙拉
竹笙真的是很難得可以吃得到的菜,這個沙拉真的很泰式,酸酸辣辣的醬汁,相當開味,而且除了竹笙跟美生菜外還有菇類,算滿特別的沙拉。
(我娘說這個生菜品質很好,看不出來氧化的痕跡,感覺就是現切的,她非常滿意)

金錢蝦餅
炸得金黃色的好漂亮的蝦餅,可惜我不吃蝦子。酸酸辣辣的醬搭上蝦餅,深得我娘跟我弟的心,他們說沒有沾醬本身蝦餅就很好吃了。

辣炒牛(打拋肉)
一般的泰國料理店沒有附美生菜,通常都直接配飯吃,但晶湯匙附上了美生菜可以把打拋肉包在菜裡面吃,口感超級好,吃起來很清爽,當然晶湯匙的打拋肉跟著飯一起吃也很好吃,只是我個人好喜歡美生菜的口感。

美生菜也可以無限量加點唷!!

比較可惜的是美生菜太小片,有點難包啦!! 不過好處是可以一口塞,但吃相很醜。

泰式烤雞
本身的味道相當的特別,有獨特的香料味,沾一點醬汁,酸甜辣的滋味很棒,吃起來會不小心一塊接著一塊,附的辣菜也滿好吃的。可惜的是肉跟肉之間沒有切得很斷,在夾取得時候很尷尬,肉會不小心晃啊晃的,不太雅觀。

吃完之後,幫我們收拾餐具後,就送來摩摩喳喳啦!
我們只點一份,好貼心的給三份餐具-3個湯匙,再加2個小碗。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摩摩喳喳,但晶湯匙的摩摩喳喳中的西米露我滿喜歡的,只是摩摩喳喳中的水果,像紅毛丹這類的水果我還是吃不慣,但我娘跟我弟很愛,要不是他們吃太飽了,不然一定會在加點兩碗的。

這樣一共是1639元,我付了16張的餐券,39元的現金,39元吃一餐真的太划算了,我們非常滿意,尤其我弟一直以來都很排斥吃泰國料理都舉起大拇指了,晶湯匙果然厲害,主要是服務態度真的好棒,吃這頓飯很舒服的感覺。真希望常常可以有體驗的機會啊!~


店家資訊
店名: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天母高島屋店)
地址:北市忠誠路2段55號12樓
電話:(02)2833-6343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相關文章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台北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