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幸運的抽到瘋體驗啦!這次體驗什麼呢?體驗黑貓宅急便,夠酷吧?! 我本身就很喜歡用黑貓寄件,原因很簡單,就是方便,7-11到處都有耶!而且黑貓可以選擇時段,超棒的!而且黑貓會送到家門口,像我這樣愛網拍的人兒啊!最受不了快遞還得跑下樓領,我家是公寓又沒電梯,遇到團購的大團重得要死的時候,我就覺得黑貓的大哥真好。
現在黑貓推出了88元裝到飽的服務,至台灣本島7-ELEVEN 、OK便利商店,只要花88元購買經濟宅急便專用袋,即可裝到滿,再到全省7-ELEVEN、OK便利商店寄出即可!限定使用5KG以內的常溫物品(文件、送禮、網拍)寄件!
剛好我要送東西給朋友,趕快來體驗看看囉!!

寄來5個宅急便專用袋,這個專用袋超酷的,可以摺成(1)6CM寬薄盒子,(2)12CM寬厚盒子,(3)不改變造型可直接放置文件宅配,超方便的,超適合公司行號跟網拍業者的啊!先買好專用袋就可以隨時照自己的需求變換盒子的形狀,放置東西。

馬上來摺看看囉!!

(1)6CM寬薄盒子

這種size放置衣服很適合呢!!

(2)12CM寬厚盒子

我來塞一堆東西進去看看

放一堆雜七雜八的,還好空曠耶!真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唷!!我剛好要寄東西給朋友,我放了幾罐小瓶的保養品,還有女生的貼生用品好幾片,絲襪,袋中袋,放了好多東西進去,朋友收到的時候還嚇到,想說看起來不大的盒子怎麼可以塞這麼多東西啊!!

這個專用袋真的超方便的,可以配合自己的需求調整盒子的形狀大小,很快速很輕鬆的就摺好,甚至發現物品的size不太適合還可以馬上調整,又不用裁切,超棒的啦!而且7-11之外連ok都可以寄唷!真是便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