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可以試用看看"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尤其夏天要到了耶,除了減肥瘦身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曬跟美白啦!總不能穿著短袖短褲卻黑的很不均勻吧!況且一白遮三醜,像我這樣不是走正妹路線,還有點小黑肉底,更是要注意啦!!

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產品特色
a. 含有超微顆粒的泥狀基底,溫和按摩促進角質代謝,並深入毛孔,吸附毛孔內油脂、髒污,拋去老廢角質,讓保溼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底層。
b. 拋光後的滑溜感蛋白美肌。
c. 搭配複合皮脂調節配方,能有效調理皮脂分泌,幫助緊緻、淨化毛孔。
這樣的敘述誰會不想用呢??

不過啊!~我主要想試用的原因,是下面說的。
Majiami 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系列按摩泥是楊丞林代言的,而且還是永豐餘這樣大的廠商供應的,感覺就是雙重保障,為什麼哩?提到楊丞林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她是位不亂接代言的好藝人啦!後者哩,不用說全台灣誰不知道"永豐餘"啊!哦!~忘了說...供應商是榮美生技,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廠商啊!! 所以哩我就很放心的報名試用了。

首先說說它的包裝,因為我娘幫我收的,她很快速的就拆掉了就沒有外包裝啦! 我覺得它的藍色給我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然後哩,黑絕肌這個名字我超愛的,黑絕肌=黑絕跡吧!!希望我的黑色素徹底"絕跡"啊!(不好意思我很囉唆,但我一直很愛看廣告跟商品名稱,還有slogan,這些都是吸引消費者購買或使用東西的很大原因嘛!)

外包裝標示得很清楚,成份有美白因子、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蘆薈萃取、輔酵素Q10、傅明酸、甘草萃取物、納豆萃取物、玻尿酸
使用方法是:每週2次,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按摩泥按摩臉部,按摩後停留5-10分鐘,洗淨即可。

相當方便擠壓的包裝。

擠出來,是微小顆粒的泥狀,我洗完臉後照使用方式去按摩我的臉部,沒感覺到任何不舒服(我的皮膚很敏感,滿容易過敏的)
我試過5分鐘後洗掉,跟10分鐘後洗掉,我是覺得時間沒有影響特別大啦!不過覺得清洗完,毛空很清爽很乾淨,我在浴室裡就像拍洗面乳或去角質廣告一樣,"好舒服啊!!" 完全不會堵塞毛孔唷!!而且真的有"深層保濕"的感覺唷!因為我皮膚還滿容易乾燥的,尤其夏天都在冷氣房裡,保濕真的好重要,至於"拋光美白"這個特色我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到,我洗完的當下是真的有比較白,因為徹底的去角質了嘛,但是目前只試了兩週=洗4次,應該沒有白那麼快吧?!如果是那麼快速的產品,應該就只有漂白水能夠做到了。
我娘洗了之後也是覺得很舒服,所以這罐用完我們有很大的機率會繼續用,畢竟毛孔乾淨的感覺超舒服的。
我希望我這個夏天能夠擁有"蛋白美肌",白的像衛生紙就有點太誇張了(雖然是永豐餘出的商品,但跟衛生紙沒關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