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唱很有趣...老實說...這是我這輩子第2次夜唱說!!!呵呵~我這次超乖有跟我娘報備才去玩!!超乖的啦!~
這次的組合有點小奇妙...我.佳臻.蕙芳姐姐.把拔.張叔叔...還有我隨便約約還真的來的-蕭叔叔...(他真的當真!我真的嚇到!哈~)
好樂迪生意不錯哩!!~還得到2點才能進去唱歌說...= =
進到大大的包廂,俺根本就不管服務生啦!~馬上拉著佳臻去拿吃的,我快餓死了咩!!~呵呵!~第一次唱歌是男生開場說,兩位叔叔拿起mic高歌一曲,我們4個女的,不計形象狼吞虎嚥,只想大快朵頤一翻,就說快餓死了,不趕快吃點東西哪有力氣狂唱啊?!吃飽喝足了...哈!~你們以為你們可以搶走我的麥克風嗎?!(邪笑~)
張叔的歌喉挺不錯的,唱歌超深情的啦!~還會皺起眉頭耶!~哈!~可是鼻音也太重了吧!!好情慾....= =+(歡迎加入情慾派,俺可是掌門人哩!~)我跟張叔兩個超白癡的啊!!遇到一些歌詞還硬要看著對方唱!~自以為曖昧...哈哈!!~蠢!~蕭叔叔唱的不難聽啦!!~只是很怒耶!~他根本就是靠嗓門大取勝,嗚~我們沒有一個人氣勢贏他啦!殘念!沒拿mic他就贏了說...第一次覺得自己嗓門小(羞")而且他超壞的啊!~比什麼手語啊!~還深情的比...有夠的!!害人家笑到無力,根本沒辦法好好唱!~蕙芳姐姐,明明就沒有五音不全,唱的很不錯啊!!!覺得自己被騙了很久= =她真的超強的啦!~看MV就可以跟上節奏跳舞,尤其"轉吧!7彩霓虹燈!"她怎麼這麼強啊!!學旁邊兩個伴舞的,超厲害的說!~快笑死...把拔,不是我說你,你根本就是花400元來吃到飽吧!~拿mic的次數數得出來說!~厚唷~~佳臻不愧是中了很深的星光幫毒,俺跟她有唱背叛,然後她跟蕭叔情同意合的點了不少偏老的歌曲!!= =原本我還鄙視她,之後開始鄙視自己啦!真是可恥!~叔叔輩的歌曲我也會啦!!嗚嗚~~~
玩得很開心!~雖然覺得這次唱得歌真的很少說...不過點的歌幾乎大家都會,點得歌都沒有很新,沒辦法跟老人出去咩!俺...超想唱"舞女"啊!~一直插播卻一直不出現啦!!怒!~幹嘛被別人帶出場啊!!!!不過真的很開心!~
唱完...天亮啦!~我們4個女生真是好人!還去探田叔的病...田叔看到我們整個嚇到,想說我們怎麼這麼早,我說"咱們為了你啊,還特別5:30互相morning call,然後6:00約在公司在一起來看你耶!"田叔就算像陳阿北+陣亡哥哥所說的擁有"神經病"也不至於被我這種蠢話騙,不過他一定是超開心我們來的啦!!哈!~看到我們他一定很快就好了!!~嘻嘻!~等他病好了一定要再ㄠ他一頓大餐...俺離開前還是很有良心的跟他說"好啦!其實我們是夜唱完,再來看你的"俺真是沒辦法說謊好孩子啊!!!!(¯←這句才是鬼話吧?!)由衷希望田叔早日康復,唉...自強隧道...我說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呢!!!大家騎ㄅㄨㄅㄨ要小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