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蕙芳姐姐很認真的跟我說"小丁真的很好玩!!難怪韻文妳玩得很開心!!!" 
是啊!!小丁真的很好玩!!真的很有趣...而且條件真的很不錯說...他的檔案偷偷打一下下...呵呵!! 
姓名:丁xx 
身高:177cm..俺都用仰角看他說...
 體重:俺沒問...但一定是...不肥...
 星座:獅子
年紀:25 
財產:據說有100...最近想置產 
長相:滿可愛的...
小丁真的很不錯,超幽默的說~!!而且我們約好他要等我4年,4年後他要娶我..哈哈哈~~太好笑了啦!!!他真的很好...好到都不太拒絕人,我2次隨便約他吃飯,他都有赴約耶!!他說他有空的話就會赴約...怎麼會那麼好約啊?!我還一直教他要懂得拒絕別人,他說他有...他會看人做決定,我問他說是因為我他才沒拒絕嗎?他還很38的說"下次再告訴妳!"= ="期待感嗎?!呵呵!!都幾歲了啊!!!他人真的很好,不過...他啊!講話真的很曖昧耶!!那個年紀的男生都這樣嗎?!張叔也是啊!!還是因為他們很清楚我跟姐姐只是愛開玩笑的孩子?!...我今天稍微認真的問小丁說"你講那麼曖昧,就不怕我誤會喔!"他好像有點被嚇到了!!呵呵~~原來他也會害怕哦!!我拼命教他要懂得拒絕人,然後講話別那麼曖昧啥的!!呵呵呵!!!我真是個好人啊~
他都很堅持要請客!!這點真的是...唉...只能說我以後月底都要找他啦!!我怎麼老認識不讓女生出錢錢的男生哩?!...他很可愛說,我們今天吃小麥,姊姊為了可愛的史努比而吃了兒童餐,小丁玩玩具玩得不亦樂乎耶!!!超可愛的啊!!!他說他是小孩子,跟我一樣喜歡以孩子自居說!!呵呵!!我們真可恥!!~而且我說過他也超愛演戲的嘛!真的好可愛!~
他真的很不錯!!目前認識下來,真的很不錯!!至少很幽默,很體貼,工作也滿負責,也不會推三阻四的!!!而且感覺對朋友非常的好!!難怪佩把拔對他讚賞有佳!!!姐姐也覺得小丁相當的不錯!(姊姊的菜是高級料理說!!...會說"不錯"已經是超棒了)老婆哩?!應該也是覺得還OK吧?!...可是...對每個人都很好的男生也很不好吧!!!畢竟女生都希望男朋友只對自己好啊!!!呵呵呵~~~不過身為朋友的我,還是可以享有相當多的福利說!!!哈哈哈!!!~反正...我很貪心,我還是排第1個啦!不管怎樣我就是要"佔著毛坑不拉屎"*!!而目前姐姐排了第2個*了,要排我後面的歡迎報名啊!!!
*1.我佔了2個毛坑說...哈哈哈!!!!小丁+張叔!!!~怎樣啦??!!我就是拉不出來啊!!我便秘啊!!!你奈我何?!
*2.姐姐很怨嘆的說...我排第1個的,她怎麼都排第2個啦!!...沒辦法啊!!我搶得快!!而且我插隊插得很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