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為什麼這樣打哩!!!因為我家老婆實在是太聰明了啦!!!他說我跟小丁啊!!一個姓彭,ㄧ個姓丁,!剛好是澎澎+丁滿耶!!!太巧了吧!!!哈!!姓彭的不多...姓丁的也不多啊!!!真的很巧!!哈哈!!!我跟小丁有緣啦!~(不過...我覺得張叔叔也很強耶!!我ㄧ說姓氏...他就想到澎澎跟丁滿,跟我家老婆一樣幽默..兩個人頻率一樣說...可惡!我吃醋了啦!!)
嘻嘻!!俺今天跟小丁一起吃飯飯說...原本是要找他陪我去看慧蘋他們的法律之夜(週邊的朋友都沒興趣說= =),可是...小丁下班後,時間有點來不及,然後不知道為啥就變成他帶我去逛板橋夜市了說!!哈哈!!太奇妙了...板橋夜市很奇妙耶!!不知道怎麼講...很長一條路.很多攤販啊!..但又覺得很空虛!!哈~~~很奇妙的感覺!!!
跟小丁吃了一家生意滿好的都是蚵仔的店,第一次吃蚵仔餃,不難吃說!!!蚵仔煎好大一個唷!!!蚵仔放很多哩!!!跟士林比...哈!士林根本不能比啊~~~板橋真不賴!!然後...我突然想吃冰...小丁帶我去一家店..那家豆花還不錯吃哩!!小丁點的冰超大盤的說,板橋果然就是比士林便宜!!!...小丁跟很多男生一樣,都堅持要請女孩子,不讓女生出錢!!我跟佩把拔說,她說很好啊!!可是真的好嗎?總覺得有些虧欠...畢竟他只是個普通朋友呀!~~雖然曾經跟我求過婚!!我也開玩笑地嚷嚷我要嫁他!!哈哈哈~~~小丁,跟我所想像的差滿多的耶!一直以為他就是剛毅木訥那種,不太講話的冷冰冰男生,就是那種雖然很體貼很溫柔但不太搭理人的男生,沒想到他很健談,很幽默...還會跟我玩,也會乖乖給我欺負!!!而且我嚇到了,他也會叫別人重新講一次前一秒的話,然後再演一次耶!!!天啊~~~我最愛的戲碼,他也愛玩耶!!真是太巧了啊!!!認識小丁這個朋友真不錯!!!跟他相處還沒冷場過, 喔耶~~~
讓我心情很好,一路上一直很狂放的大笑~~~
我想跟男生亂走,就是可以很快速的晃過...嗯嗯...真的是這樣子!!我也不知道到底在走什麼,只知道他一直穿越馬路,而且很恐怖,因為我怕過馬路咩!!!他一直說板橋人不看紅綠燈不管斑馬線,嗯...我見識到了北縣的威力了!!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啊!!!反正我們很快速的就晃完了他口中板橋熱鬧的2大區塊...
哈哈~~~回家的時候,我開玩笑要他載我回士林,他竟然說好耶!雖然是跟我猜拳,我贏了,他輸了的結果,不過他願賭服輸這點我超欣賞的啊!!!回程的時候還開始飆雨...超對不起他的啦!!小丁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呢!!真的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他...佩把拔說的對,不管怎樣,小丁都要給自家人用!!!小丁真的是個不能輕易放手的人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