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白痴...又重新看了一次流星花園,我真的很白痴...36集說真的花不了多少時間,不過重看這種愛情的東西...哈哈!我好幼稚!!
最笨的是...我還是喜歡"道明寺"...14集是我永遠的最愛,他跟杉菜說"我喜歡你,喜歡到自己..."這段..我好愛!!!好38.好蠢...可是我好愛!!
漫畫.少女漫畫,很可笑!!真的...男主角帥.多金(多到嚇死人).身高180幾公分.霸道.體貼.會防身術.很多語言都會(但英日語很差)...啥鬼啊!!!可是偏偏我很喜歡道明寺...呵呵!!!
少女漫畫...愚蠢!哪有這麼美麗的愛情?!深情多金又帥的男生...都是gay吧!!哈哈哈~~~不是gay也跟我無緣...哈~~
我批評少女漫畫的愚蠢,但重看一次的我更愚蠢...最好笑的是...我還發花痴!!可恥!~
我是笨蛋!!!!!!!
真的很笨....
我啥時才會清醒啊~~~~~~~~~~~
去死吧!!!死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