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小時候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只記得它的丁香豆花很香很好吃,不過每次經過都沒有停留,這次又經過,我就叫閃光把機車靠邊放我下去買。


老闆問我外袋要袋裝還是杯裝,我想說為了環保就袋裝好了,沒想到超大一包的。 


丁香豆花(NT$40)
我用我家的小碗公裝的,發現可以裝兩碗小碗公,一大包可以2~3個人吃耶,太開心了! 
豆花真的很香,超級滑溜,粉圓的部分有幾個比較硬,扣掉那幾顆就很好吃,糖水偏甜但香氣十足,我很喜歡啊!

晴光豆花不只是丁香豆花,也有傳統豆花,只是我個人真的很愛丁香豆花,炎熱的夏天來一包丁香豆花,真的一掃熱氣啊~ 

店家資訊
店名: 晴光豆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2之1號
電話:(02)2532-0738

相關食記

龍潭豆花@公館夜市 

夢幻豆花@士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